連好萊塢明星都追隨的【肉毒桿菌】!!

 

最近常常遇到許多熟女或是媽媽們,對於臉上的皺紋非常的在意、煩惱,雖然說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有許多產品主打抗老、除皺等,一瓶子要價不斐,只是抹了抹、塗了塗,門診中遇到許多熟女問我:為什麼我塗那麼久都沒有用呢?於是很多人便會尋求醫學美容途徑,不管是效果上或是時間上,確實會明顯且有效率的多。

 

相信現在大家對【肉毒桿菌】於這個名詞並不陌生,尤其某個明星、某個官夫人又去施打肉毒桿菌的新聞也是時有所聞,甚至是好萊塢巨星也難抵肉毒桿菌的魅力。大家一定也都知道多人利用肉毒桿菌保持青春、除去皺紋。尤其35歲左右,眼尾細紋、法令紋、木偶紋會毫不留情的出現,大辣辣的透露你的年齡。其實肉毒桿菌的功用不只除皺,還可以瘦小臉,在醫學美容上可說是非常廣泛。

 

(圖片轉載於網路)

 

 

 

1.除去動態皺紋          點我了解詳情   

肉毒桿菌毒素改變臉部肌肉的張力變化造成的動態性皺紋顯著改善,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每次大笑、微笑或皺眉等表情牽扯臉部肌肉而產生之紋路所產生的,就是所謂的「動態紋」,亦稱為表情紋。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即是藉著放鬆肌肉張力來消除皮膚皺紋,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

 


2.

改變眉型                 點我了解詳情
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且缺乏自信與朝氣,可以用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治療,調整眉型,在眉尾的下方注射,便可以使眉尾上揚。'

 


3.
瘦臉                         點我了解詳情

國字臉的形成原因絕大部分與基因及種族遺傳有關,如東方人則常見國字臉型態。某部份人因為後天的習慣,如嚼口香糖、愛吃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形成咀嚼肌的肥大。整體來說形成原因不外乎骨骼、肌肉、脂肪這三大要素,有時單獨存在,有時合併出現。

 

而入毒桿菌便是針對咀嚼肌太發達的患者,在發達的咀嚼肌部位注射肉毒桿菌素,減少肌肉動作的強度,肌肉一旦比較少用,原本肥後的肌肉就會慢慢消瘦下來,恢復正常的厚度,逐漸可使國字臉變成瓜子臉,臉部線條會變得柔和。

 

 

4. 瘦腿                         點我了解詳情

不只是長期穿高跟鞋會形成蘿蔔腿,另外像是肥胖、走路姿勢不良、運動後沒有進行腿部舒緩等,也都會造成小腿粗壯。同樣與瘦小臉的原理相同,有蘿蔔腿困擾的人,在較發達的小腿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鬆弛,使小腿顯得修長。


5.
止汗、腋下異味     點我了解詳情

不論是手腳汗,腋下多汗,或身體多汗症,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使多汗的部位不再出汗。腋下注射肉毒桿菌,擾亂皮膚細菌和阻斷汗腺分泌,控制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可以明顯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

 

6. 顏面抽搐                

有些人會有不自覺的臉部肌肉抽搐的現象,或是眼睛的習慣性眨眼,只要在肌肉抽搐的位置注射肉毒桿菌素,便可以讓這種現象消失。

 

 

以上,是目前肉毒桿菌素在醫學美容方面最常應用的適應症,其實許多所提到的症狀早有其他的治療方法,例如外科手術的方法。只是肉毒桿菌素提供了大家令一種治療方式,因為它不再試繁瑣的手術,也不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也不會在病人身上留下疤痕,更大大地減低了副作用的發生率。

 

 

當微整形醫美幾乎成為大眾運動的此刻,必須先弄清楚自己的適應症、適合的療程,選擇專業的醫師、優良的團隊來進行療程幫你判斷、評估以及手術,才能跟著開心地變美,並成開心又健康的美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