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多歲的銀髮族多半只期盼有健康的膝蓋、正常的血壓以及膽固醇值,或頂多上髮廊吹個新髮型,但美國一位兒孫滿堂的83歲「時尚」阿嬤Marie Kolstad可不這麼想,她大膽接受隆乳手術,花了8000美元。紐約時報8日報導後,5天內網路上出現數千篇討論文章。有人認為她是現代社會過度浮華虛榮的代表,也有人讚賞她展現了放膽過生活永遠不嫌晚的精神。


廖醫師我在閱讀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心裡實在是佩服這位阿嬤的勇氣和決心。畢竟【愛美是人的天性】這句話,實在是有它的道理。小女孩會偷擦媽媽的口紅、偷穿高跟鞋;長大後也會藉由各種彩妝讓自己更亮眼;而爺爺或是奶奶也會裝個假牙吹個頭髮,展現自己的優雅風韻,愛美不分年齡、性別。

 

 

其實我必須說雖然美麗的胸部是每一位女性都夢寐以求的身材,【豐滿】更是必要條件,但據計,西方有45%的女性胸部達C罩杯以上,而亞洲只有5%。不少醫生指出,亞洲女性的乳房發育往往不盡如人意,這跟亞洲人種、飲食營養、生活習慣都有關系。我不否認台灣確實有許多女孩子有胸部發布不良、下垂、外擴、或是外型不佳等困擾。有的是先天的發育不良、有的是因為減肥減過頭成了太平公主、有的是因為懷孕哺乳過後造成的胸部萎縮、有的則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乳房中的脂肪比例開始上升,鬆弛、下垂或扁平成了無法避免的事實。

 

當然【大】也不是衡量的絕對標準,如果妳空有傲人的胸部,但是卻下垂、外擴成了布袋奶,我想應該稱不上美吧! 許多 醫師都一致認為漂亮的乳房有著一定的條件以及比例。除了豐滿,胸部也要勻稱,柔韌而富有彈性;兩側乳房大小形狀位置均對稱一致,兩乳間距離、乳暈的顏色都是考量的範圍內呢!也因此【自體脂肪隆乳】在近幾年成了熱門的選擇,原因在於【自體脂肪隆乳】除了可以修飾雕塑局部肥胖外,更可以依照施打的部位、劑量不同,而打造出屬於妳,且符合美學標準的美麗乳房。

 

 

 

當然一個經驗足夠、專業知識 豐富的 醫師一定要會改善妳胸部的問題,如果妳的胸部

1.  過於平坦

2.  胸部大小剛好,但是卻局部凹陷、胸型不完美

3.  左右胸部大小相差過大

4.  沒有乳勾,想要事業線
5. 
乳房鬆弛下垂

 

醫師必須將以上的缺陷改善,都可以藉由自體脂肪隆乳】隆乳,依照不同的注射位置、劑量,打造屬於妳的漂亮胸型。當然不同症狀的人也有不同的治療方法:



 

整體豐胸法

乳溝豐胸法

前露豐胸法

豐腴豐胸法

適用對象

ü長期胸部發育不良
ü身材瘦弱
ü整體調整胸形

ü胸部不夠大
無法形成乳溝
ü胸部夠大
但往左右散開

ü年齡增長、生產或授乳期後胸部下垂;造成無乳溝且上半胸口扁平

ü正面外觀不夠豐腴
ü年齡增長、哺乳形成下垂
ü胸部外側凹陷

 (資料來源:http://www.leskin.com.tw/service_j.htm)
    


隆乳不難,隆出一個屬於妳的完美乳房才難。

 

因為每位女性的身材條件或需求都不相同,必須跟 醫師討論溝通達到共識,選擇適當的方式進行手術。醫師必須專業的考量考量條件包括年紀、預期,胸形、體態,還有胸廓寬窄,或重建等因素,才能打造水滴狀,渾圓飽滿、觸感柔軟且自然的胸形,讓你時時刻刻展現屬於妳的自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