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胸部的8個小秘密

 

(圖片轉載於網路)

 

不曉得各位看見美女時的第一眼,會注意到她們的哪個部位呢?眼睛?頭髮?腿?腰?還是胸部呢?

 

我想,胸部應該是前三名吧,甚至紐西蘭威靈頓大學一項科學實驗證明,有47%的男性看女性第一眼會先看胸部,而且眼神停留時間也最長;三分之一會先看腰部和臀部,至於臉部則敬陪末座,僅有二成。



看了那麼多個胸部,和朋友討論過誰真誰假、誰大誰小,有些關於我們女人胸部的小秘密,卻未必各個都知道,如果想要更了解女性的胸部,今天就輕鬆一下,跟大家分享幾個有關胸部的小知識!

 

 

 

女性動情時胸部會變大

或許是受到體內赫爾蒙變化的影響,又或者是真的看到了什麼養眼的畫面,使得胸部會因而的up up,好處是可以少墊幾個水餃,壞處是激情過後,縮水後的size可能撐不起該有的女王氣勢。

 

(圖片轉載於網路)

 

 

【胸部】為人體最容易衰老第二部位

某新聞介紹報導,列出最易衰老的前十個部位排行,其中位居前三位的分別是腸道、胸部、大腦。報導分析指出,腸道最容易衰老,因為腸道是我們身體吸收營養排出毒素垃圾的地方;其次,女人的胸部。

 

女性胸部的「結構」包含脂肪、乳腺及膠原蛋白,在女性的黃金歲月時,這三樣成分會讓女性的胸部保持在尖挺的最佳狀態,然而隨著年紀慢慢增長,乳腺和膠原蛋白會逐漸萎縮,脂肪會越來越多,此時胸部就一點也不up up,反而下垂、萎縮。女人到了35歲,乳房的組織和脂肪開始喪失,大小和豐滿度因此下降。從40歲起,女人乳房開始下垂,乳暈(乳頭周圍區域)急劇收縮。

 

 

沒有左右等大的完美胸部

世界上沒有兩邊同樣大小的胸部,也沒有左右兩邊一樣大小的乳頭,通常女性的左胸會比右胸大,乳頭的方向也會有所差異,只是通常胸部大小的差異,有時很難用肉眼辨認出來就是了。但也有些人情況稍微嚴重,這時候就可以藉由隆乳手術改善。

 

 

英國女人稱「霸」全歐洲

根據黛安芬(內衣製造商)所做的調查指出,英國女人的胸部稱「霸」全歐洲(有超過半數的英國女性都有D罩杯),丹麥次之,荷蘭第三,而義大利的女人則以68%都是B罩杯吊車尾。

 

 

胸部的重量

女性的胸部含有4%~5%的脂肪,平均重量約500公克,大概佔總體重的1%左右。

 

 

隆乳手術是美國排行第一的整形手術

很難想像身材已經夠火辣的西方人,為什麼對自己的身材還是那麼不滿意。在美國,有兩百萬名女性接受過隆乳手術,超越整鼻和抽脂,是全美排行第一的整形手術,美國女性平均隆乳年紀則為34歲。(我想這個跟胸部的日漸下垂、萎縮也有關係吧)

調整完之後,胸前平均增加2個罩杯。但也不是每個人調整完之後,對於自己的胸部就滿意,有6%的女性會回廠整修,調大、縮小都有,可見女性對於自己的胸部尺寸要求甚多。

 

 

香港有胸罩系可以唸

在香港理工大學,你可以憑你對胸罩的研究獲得學位,只要就讀益德內衣專業學院(ACE Style Institute of Intimate Apparel),不只可以進一步了解女性的內在美,甚至還能設計出更符合女性需求的內在美喔!

 

 

 

胸部大小與離婚率的關係?

美國著名調查機構PEW在「胸圍與幸福指數」調查中對50030―40歲的夫妻調查結果顯示:女性胸圍A CUP的離婚率為37%,胸圍B CUP的離婚率為16.3%,胸圍C CUP的離婚率為4%,而胸圍達D CUP的女性離婚率1%都不到。姑且不論胸圍與離婚率的關係到底是否有直接相關,跟大家分享囉!

 

 

 

確實,台灣也越來越多女性會藉由隆乳手術讓自己更有自信、更有魅力。只是 廖 醫師我也碰過許多朋友的故事,總結出:隆乳不難,隆出一個屬於妳的完美乳房才難 因為每位女性的身材條件或需求都不相同,必須跟 醫師討論溝通達到共識,選擇適當的方式進行手術。醫師必須專業的考量考量條件包括年紀、預期,胸形、體態,還有胸廓寬窄,或重建等因素,才能打造水滴狀,渾圓飽滿、觸感柔軟且自然的胸形,讓你時時刻刻展現屬於妳的自信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