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追求曼妙體態與纖細的身材,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尤其對於體重機上的數字,更是到了斤斤計較的地步,
然而很多人卻不知道,其實有時候皮膚也會偷偷提醒你,已經出現肥胖的徵兆囉!

昨天Kiki來門診詢問我青春痘的相關問題,我笑笑的問她最近是否增肥了一些呢?
她很訝異的看著我,我和她解釋,其實肌膚狀況也能夠看出一些肥胖的端倪。

 

內文2  

肌膚可看出哪些肥胖徵兆
青春痘
青春痘好發在臉部,或是下半臉,我之前有和各位解釋臉部痘痘增長的原因,
下半臉的部份往往是因為肥胖,引起多囊性卵巢,使男性賀爾蒙上升,
因此導致痘痘的出現,而下半臉痘痘多為壓力、肥胖(飲食不均)所造成。

皮層瘜肉
瘜肉會長在頸部、腋下或是肌膚的皺摺處,這時候極有可能為肥胖所導致,
瘜肉其實對人體並沒有傷害,只是表皮細胞增生時裡頭又包含少許纖維組織,
因為有如米粒一般的出現在肌膚上,而身體肥胖的人或是肌膚摩擦的地方,都較容易出現瘜肉。

黑色棘皮
往往因為胰島素分泌過盛,胰島素若是分泌正常就會穩定血糖濃度,
但當體重增加的時候,胰島素會為了維持血糖濃度而分泌過盛
分泌過高時就可能造成肌膚過度角化,出現黑色棘皮症狀。
早期會出現棕灰色,並呈突起狀,遠看會以為是沒洗乾淨的髒垢,
漸漸的顏色會越來越深,常發生於腋下、脖子大腿內側。

 內文4  

維持曼妙身材
控制飲食
維持身材的方法不外乎控制飲食,切記不要暴飲暴食,更不要有一餐沒一餐,
之前診所有位護士妹妹就是三餐不正常,導致身體新陳代謝不正常,
一週內瞬間增胖5公斤,因此控制飲食是相當重要的。

生活作息規律、運動
再者就是定期的運動,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做好早睡早起的動作,一定要在美容覺時間裡上床睡覺,
運動更是不能三分鐘熱度,尤其是已經當上班族的你,更要督促自己定期去運動,才能維持曼妙身材!

內文1   

水刀抽脂、雷射溶脂
生活上能夠藉由飲食、運動等來控制,其實現在也有許多女性,求助於醫學美容的幫助,
想要快速達到瘦身的效果,這時可藉由水刀抽脂療程,透過水動力來分離脂肪,
抽出脂肪細胞後也可搭配雷射溶脂療程,改善橘皮組織等肥胖現象。


既使醫學美容能夠讓你快速瘦身,不過別忘了術後照顧也相當重要,
否則花錢做完美瘦身療程後,又暴飲暴食,那豈不是白費了當初瘦身的目的了嗎?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