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歲月如刀,刀刀催人老,女人越老越不值錢?男人四十就是一朵花?
我前幾天看到一句話「曾經我視婚姻如糞土,如今婚姻視我如糞土」,
說的是許多四十鑽石王老五的心態,目光總是停留在20歲的妙齡女子身上,
對於三十幾歲的女人卻是不屑一顧,誰説三十幾歲的女人就沒有魅力?

我常說女人化妝是為了美麗,保養是為了防止皺紋、維持年輕貌美的持久度,
女人真的很辛苦,起床保養、化妝,下午脫妝就補妝,晚上卸妝加保養,每天不斷重複這些動作,
為的就是維持美麗,害怕肌膚衰老,產生皺紋,想要擺脫三十幾歲剩女的負面形象?想必就要從生活中做起。

內文1  

擺脫剩女兩大要點
01. 皺紋
25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快速流失,所以許多女性開始使用保養品,而到了35歲,肌膚已經屬於衰老前期了,
若還在使用25歲時的保養模式,不加重保濕、鎖水功能的話,肌膚就會越來越凹、越來越皺!

02. 鬆弛
在皺紋之後,緊接著就是惱人的肌膚鬆弛了,當肌膚鬆弛就會改變臉型,讓五官輪廓也跟著往下掉,
額頭凹陷、眼尾下垂、眼袋、淚溝呼之欲出,甚至連魚尾紋、法令紋也緊緊跟隨!


30歲熟女保養Key point
01.使用保濕成分較高的保養品
就如同我上述所提到的,隨著年齡的增長,
在保養品的使用上也要有所更動,最基本的保養護膚就是清潔和保濕,
再者就是加強鎖水功能,一定要仔細做到每一項,別因為懶惰而怠惰了保養程序!

02.眼周保養
許多人問過我眼周為什麼要特別保養?眼周的肌膚非常細膩,
很容易因為卸妝動作太大,或是任何觸及到眼周的大動作,
都會導致細紋的產生,因此對於眼部保養一定要做到完善,不然眼睛可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呢!

03.良好的生活作息
不良的睡眠、飲食習慣,都會造成肌膚受損,當你長期熬夜、或是處在壓力大的環境下時,
內分泌就會代謝不完全,造成肌膚水分流失,這時候就會出現細紋、黯沉等現象!
而抽菸喝酒過度也會使肌膚老化快速。

04.防曬措施
女性朋友們,千萬別忽略塗抹防曬油的重要性!吸收過量的紫外線會導致黑色素細胞加速增生,
肌膚容易變黑、變粗糙,甚至導致肌膚病變,另外紫外線也會損害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
造成肌膚產生皺紋、光澤度下降。

05.定期運動
適度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活動張弛度,
讓肌膚光澤潤滑,也因此肌膚會加速流汗速度,促進毛孔呼吸,維持肌膚的健康!

內文2   

06.醫學美容保養
許多熟識的客人都常和我說:「廖醫師~我又來找你保養我的肌膚了。」
的確,醫學美容不單單只是變美的方法,也是保養肌膚的一大方法之一。

果酸換膚
最常見的肌膚保養就是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塗抹於肌膚表面後,
就能讓肌膚角質正常化,排去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對於其他保養品也較能吸收進去,而另外還可以抑制痘痘、縮小毛孔,
改善小細紋和出油的症狀。

電波拉皮
當然除了痘痘、毛孔大小以及肌膚角質等問題,可藉由果酸換膚來改善,
肌膚鬆弛、細紋等問題就可利用電波拉皮電波拉皮能將鬆散的組織變得緊實,
另外還可以刺激膠原組織新生,改善鬆垮和下垂的肌膚,
做完第一次療程後,會建議過了1-3年再回診即可,
而且電波拉皮主要是針對鬆弛和下垂等老化現象,
因此像30左右的熟女們都滿適用,不過當然在療程前要先給醫師評估,
評估肌膚鬆弛及皺紋的嚴重程度,若是嚴重者,其實也可搭配複合式治療。

複合式治療如
玻尿酸以及肉毒桿菌,玻尿酸可去除木偶紋、法令紋、嘴角細紋,
而肉毒桿菌則是去除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

內文3   

上述這些30歲熟女保養Key point你做到哪幾項了?年過30真的是女人們的夢魘,原本精緻V型臉,
會因為鬆弛而變成U型臉,若伴隨的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現象出現的話,
建議就不該只依靠保養品來維持年輕了,適時的微整形是必要的,
可以讓臉型更緊緻,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美魔女呢?!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