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前陣子常聽見擦眼睫毛的女性,因為眼睫毛跑入眼睛,或是化妝不慎導致針眼的出現,
尤其現在又是換季時期,針眼更是容易好發!

上門診的女性也越來越多有這種困擾,其實想要明亮大眼不一定要藉由化妝或是睫毛膏來修飾,
雖說現在女孩許多人都在使用雙眼皮貼,不過雙眼皮貼也有些缺點,
想要自然的雪亮眼睛得先了解自我本身的睫毛粗細度,或者是睫毛的方向等,
才能正確的使用睫毛膏,不致於讓眼睛受傷受損。

如何選擇睫毛膏
01.內雙眼皮的睫毛
內雙眼皮的特點就是易將睫毛蓋住。所以化妝時,須將睫毛話的又長又翹。
選擇睫毛膏時,就要針對纖長和卷翹的功能去選擇。

02.下垂的睫毛
有些人睫毛是向下生長的,所以不能刷太厚重的濃密型睫毛膏,才不會因此下垂。

03.又細又短的睫毛
對於這種睫毛,刷頭的角度就格外重要,否則是無法刷到睫毛根部的,
所以選擇上必須要兼具纖長以及濃密兩種功能。

04.又粗又硬的睫毛
最重要的就是刷頭,刷頭一定要選用能夠跟睫毛對抗的睫毛膏,刷毛必須使用較粗的刷頭。

05.稀疏的睫毛
因為睫毛較少的關係,為了增加睫毛的存在感,濃密的睫毛膏是最佳的選擇。

內文4  

擦睫毛膏方法/注意方向、濃度
01. 不管選擇哪一種類型的睫毛膏,最重要的第一步驟,就是必須夾睫毛,讓睫毛呈現微微的彎度。
02. 再者由睫毛的上側開始刷起,刷的時候刷頭橫拿,再來由根部向上刷,乾了之後,可以多刷幾次。
03. 其次是下睫毛,需先將刷頭打直,左右移動的來回刷在睫毛的尾巴,在刷根部。
04. 接著最後步驟為:拿睫毛書將黏在一起的睫毛梳開,讓每一根睫毛能夠平均的被睫毛膏覆蓋。


卸除睫毛膏方法
step1:將化妝棉沾取眼部卸妝液,將化妝棉青青的敷在睫毛上,等待約20秒,讓睫毛軟化。
Step2;接著再利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夾住化妝棉,從根部往睫毛末梢擦拭,力道不得過大。
Step3;用沾濕卸妝液的棉片去將下眼瞼的睫毛沾濕,由內向外卸除即可完成。

※擦睫毛膏會導致針眼好發?
刷睫毛膏在絕上能讓雙眼變得明亮有神,但若清潔不乾淨,可能就會造成一些眼睛上的病變。
最常見的就是麥粒腫,也就是俗稱的針眼。而針眼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像是:
→眼睛過度勞累,情緒過度緊張,因而造成內分泌失調
→使用不乾淨的手去搓揉眼睛,或是卸妝不完全所造成
→食物過敏,像是海鮮類的食物,多和體質相關
→睡眠不足,抵抗力差而免疫力下降
所以,除了塗睫毛膏、貼睫毛、甚至是貼雙眼皮,其實還可透過醫療美容的方式,
來讓自己的眼睛變漂亮。眼睛大的方法不外乎就是擁有深邃的雙眼皮,
深邃的雙眼皮可以讓我們在睫毛上不需要花這麼多功夫,給人更自然更雪亮的視覺感官。

內文2     

雙眼皮療程
縫合式手術:依照臉型以及眼型,在上眼皮睫毛的上方約5~7mm的位置,
使用皮下埋線的方式,各以3~4針埋一個彎月型的弧度,而這種方式不需拆線。
切開式手術:這種手術方式適合天生單眼皮或者眼皮下垂的人。
先將眼皮切開,再使用縫線將眼瞼上筋肌膜,固定到需要產生雙眼皮位置的真皮以及皮下組織,
接著再做縫合,此方式大約一星期左右可以拆線。

至於適合哪種雙眼皮療程,我會建議各位給醫師評估之後再做決定。
當然,每種療程做出來的效果和持久度都有所不同,所以一定要在療程前,
先仔細評估自己所想要的雙眼皮是哪種,再來和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讓雙方都能達到盡善盡美的美麗境界。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