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媒體名人周玉蒄小姐有效利用微整型達到回春的效果,引起廣泛的討論及回響。
廖醫師也接到許多來自媒體或是客戶的詢問,要怎麼樣才能跟周玉蔻小姐一樣大改造呢?
後來,周玉蔻小姐對外說明她打了電波拉皮長肉針
其中,電波拉皮治療效果一直以來是廖醫師覺得很好的。
這部分大家也都比較熟悉,今天,廖醫師要跟大家討論關於所謂的”長肉針”的治療,究竟何謂長肉針呢?

其實,長肉針只是一個代表詞,具體來說可以包含兩大類的治療:
1. 皮下填充物注射 (fillers)
2. 膠原蛋白增生刺激劑 (collagen stimulants)

接著,廖醫師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兩大類治療:
1. 皮下填充物注射 (fillers):包括長效玻尿酸治療、自體脂肪活細胞移植、膠原蛋白注射。
這幾項治療都可以立即在局部治療後,就看到填充的效果,也就是「看起來長肉」啦!
不過,自體脂肪活細胞移植做完,會有7-10天腫脹期,如果你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有休息期,那這項治療在你目前的階段可能不是好的選擇。
相較於玻尿酸的治療,膠原蛋白因為取自生物體蛋白,所以過敏性比玻尿酸來得高。
玻尿酸治療是目前最穩定、最有效、最不容易過敏的治療,效果也比較能立即掌握。
因為自體脂肪做完後,脂肪細胞的存活率我們無法百分百預測,可能只能存活60%,所以常常需要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治療。
不過目前玻尿酸有10多種,效果長短和價格相關。
但廖醫師建議,要施打還是以效期較長的玻尿酸為主,進口的玻尿酸鍵結度高,比較能達到這個效果。

2. 膠原蛋白增生刺激劑 (collagen stimulants):包括聚左旋乳酸及微晶瓷。
這一類的長肉針因為能直接刺激自體膠原組織再生,所以真的能夠長肉!
由於組織再生需較長的時間,所以一般來說,這類的治療需要療程式的治療,也就是每隔3個月打一次,至少打三次,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以上兩大類治療,可以依個人情形互相搭配治療,來達到最好的效果哦

 

自體脂肪活體細胞移植

聚左旋乳酸

玻尿酸

膠原蛋白

原理

利用脂肪來達到皮下填充效果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皮下組織填充原理,立即達到豐頰效果

效果多久?

一次存活率約六成左右,存活後的脂肪細胞原則上可永久維持

2~3年

最長效2~3年

1~2年

優點

理論上有存活的脂肪細胞可半永久維持

效果自然,慢慢改善

效果立即,立即塑型,可立即上班

缺點


  1.  
    1. 術後容易腫脹,至少有7-10天腫脹期

  1.  
    1. 且脂肪存活率和技術相關,有可能需要做2-3次才能達到滿意臉型

需分三次治療,每次約隔2-3的月

非永久性

非永久性,且過敏可能性較高。

價格

4萬-10萬

4萬-10萬

依劑型不同,最長效5-10萬,一般型3-6萬

3-6萬

 

 

最後,廖醫師簡單用表格的方式來讓大家更清楚的瞭解到,這幾項治療到底有甚麼不同?
讓大家也可以更容易的選擇適合自己的長肉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