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zv_fw8_9GGlnwfE32mSw.jpg  

沒穿過是因為洋裝不是我的,是品牌借來的啦。
不知道紅色穿來如此襯托膚色
。可是這件洋裝實在是超過我的尺度太多,極低V領,必需露出蝴蝶袖......
自己雖然是醫美醫生,但自己也是女生,所以女生心事~~~不敢露的、想改良的,我也是很清楚。


照片中的我已經做過手腳了:把雙肩往上拉到最高,且把照片拍得霧霧的.....!
之前還有媒體採訪我,是不是轉行當藝人?
那當然不是,對我來說,擁有可以把大家變美的魔手及挑剔愛美的審美觀,是我最大的資產!我不會輕易放下!!!
因為自己工作接觸很多藝人,其實明星藝人的生活,實在是很辛苦,不斷的被媒體放大檢視!
但是如果透過各種訪談,可以把更多的醫美知識、正確的保養知識傳遞給大家,我是很樂於分享的。

話說回來,這件沒穿過的紅洋裝,可是很多朋友都說很好看!
我想,每個人都自有人生最好的時刻,在那個時刻,舞台上我們盡情揮灑。
正如照相,我們都可以選到某些角度、某些打扮,最適合我們,最完美,最上鏡。

最好的時刻,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會把握;但有一天該下台時,正會是另一片天空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