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1  
前幾天有位年約28歲的女性來門診詢問我:「廖醫師,今年的鼻型流行什麼啊?那我要做哪療程?」
我告訴她,鼻型的確會隨著每年的流行風潮而改變,像前幾年較流行韓國鼻、再者為日本鼻,
再來就是一根鼻,短短幾年之間,流行的鼻形不斷改變,先來看看近幾年流行的鼻型有哪些?

流行鼻類別
→韓國鼻:重視鼻頭的圓弧度、鼻樑偏短,
→日本鼻:重視鼻頭弧度以及鼻樑的堅挺度
→一根鼻:重視鼻頭的尖度以及鼻樑的高度

內文3  

韓國、台灣鼻型特點
→韓國:韓國人因為臉型較長的關係,因此若是鼻樑短、看到鼻孔也不會突兀,
而韓國人較偏愛鼻樑短一點的鼻型,看起來較為俏皮、可愛。
→台灣:不過台灣人就不太一樣,臉型偏短、下巴也較小,
這種臉型就需要修長的鼻樑,就像是:「一根鼻」,
所以說其實每種流行鼻,在各國女性的喜好排名也會有所不同。

內文1  

大多來我診所想跟要流行鼻的女性,我都會建議選擇微整形療程,最主要的原因有二:
01. 可隨流行更改鼻子形狀。
02. 微整形鼻型期限約1年至兩年,若要更改形狀較為便利。
不過並不是每種流行鼻都適合在每個人的臉上,隆鼻不一定要追求過度流行,
符合自己的輪廓比例最重要,當然輪廓比例也有所謂的三庭五眼,
三庭:額頭髮際線到眉毛→眉毛到鼻尖→鼻尖到下巴底部,各為臉的1/3
五眼:左髮際→左眼尾→左眼頭→右眼頭→右眼尾→右邊髮際,各為1/5
由此可知,鼻子的長度、寬度、挺度都會影響到五官比例,許多人做完隆鼻療程後,都會和我說,
「廖醫師為什麼我的眼睛感覺距離變近?」「為什麼我眼睛變大的感覺?臉變小了?」
其實最主要就是因為鼻子挺度出來了,整體五官比例就會跟著提升,
才會有臉變尖、眼睛距離變近或變大的感覺。

內文2   

隆鼻療程難選擇?
01. 人工鼻骨
人工鼻骨主要會將鼻型撐開,鼻型也會因此有巨大改變,若是不在意過氣的鼻子走在路上,
其實可以選擇人工鼻骨,達到一勞永逸的效果。

02. 微整形隆鼻
若不是鼻子太塌、或是太過於朝天鼻的話,其實可藉由微整形來微調鼻子形狀即可,
一來可以擁有流行的鼻型,二來做出來的效果也較為自然。
大多隆鼻的療程中,鼻背和山根部位最為重要,若是眉骨本身就比較凹陷的人,
通常我就不會將山根打成90度,否則會看起來較不自然。

所以說隆鼻一定先要找醫師評估與溝通,了解自我本身所適合的鼻子比例,
打造專屬的美鼻才是最重要的,想要跟上流行鼻就可藉由微整形來改善,
雖說微整形不能大刀闊斧的換張臉,不過微整形卻可以遮掩臉部缺臉,增加立體度,
讓外貌看起來更自然,增加患者本身的自信心才是最重要的。

玻尿酸隆鼻案例分享,點我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