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這幾天看到診所的美女們聚集在電腦前,熱絡的對著電腦裡的照片指指點點,我好奇過去,

一看之下才發現他們正在對著好萊塢明星的「星二代」尖叫,每個小朋友都長的非常漂亮,遺傳到父母的優點,

最讓診所美女們大呼不公平的是,這些女明星完全看不出都有小孩了!身材還是一樣維持的非常好!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kateandlila  (照片來自網路)
凱特摩斯與她的女兒

Miranda-Kerr-Flynn-NewYork   (照片來自網路)
米蘭達跟她帥氣的兒子

katie-suri-five   (照片來自網路)
凱莉跟女兒還穿母女裝,非常可愛

angelina_jolie_kids   (照片來自網路)
很有愛心的安潔莉娜裘莉!!

20121225024332181   (照片來自網路)

很有名的貝克漢夫妻~

其實生完小孩後,還能有這麼好的身材非常不容易,必須要付出很多努力,我也很常接到一些生產完的媽媽來找我,

他們因為生產而變胖煩惱,雖然在生產時都有努力維持,但產後不可避免的在某些部份,

還是增加了脂肪,例如腹部或大腿等…

這邊我也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產後如何順便瘦身的方法

一、均衡飲食

吃東西不要挑食,並且要細嚼慢嚥,因為細嚼慢嚥的習慣可以讓食物的吸收比例增加,

雖然吃進去的東西少,但卻可以讓人有飽足感!吃的少,體重自然也可以降下來了!!

二、充足睡眠

每天的晚上十一點至凌晨三點最好能熟睡,無法好好休息會導致代謝降低

三、運動

我知道許多生產後的媽媽,可能沒辦法有太多的運動時間,但每天還是要能抽出20-30分鐘,

快走、瑜珈,能夠局部的瘦身,固定的運動時間,能有效的讓自已的身材更快的恢復產前的模樣噢!!

 

如果真的沒時間去運動的媽媽們,我也建議可以用醫美的療程來幫助妳們!

例如標靶震波,它是屬於非侵入性的抽脂手術

能局部的雕塑媽媽們想要雕塑的部位,可以有效的減少體圍與改善身型,

術後的話,建議媽媽們二至三週內每餐增加 300cc溫開水,然後也要避免飲酒、暴飲暴食或吃消夜!!!

產後的媽媽們還有一個困擾就是妊娠紋的問題,我們也可以透過飛梭雷射將妊娠紋去除,

以上的這二項療程,都能幫助媽媽們恢復產前的好身材。

 

媽媽們在懷孕時,就要記得,吃東西要節制,

按照醫生的處方去吃,才能吃的健康又不發胖,

並且確保小貝比都能得到營養,也要記得保持心情的愉快,

產後也可以透過醫美及運動讓自已恢復好身材,祝每一位媽媽,都是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