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又到了6月畢業季、就業潮的季節,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希望進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有一個好的開始,

現在已經有很多畢業生都已經開始投履歷找工作,希望可以後腳畢業,前腳就能踏入職場,

成為社會新鮮人了,不過想要有好工作,第一關要重視的就是「外表」了!

雖然說實力也很重要,不過我必須講,外表也是讓公司對你留有好印象的重點,

當然不用濃妝豔抹的,但至少要乾乾淨淨,給人舒服的感覺!

職場新鮮人的預備課程的上篇,我就從臉部開始說起。

職場新鮮人必備-好膚質不能少

肌膚的基礎保養,是每個人都要必須做到的課題!

而面試的時候,如果滿臉痘痘、粉刺,其實容易給人不修邊幅的感覺,

因此我相信基本的「清潔」、「卸妝」基礎肌膚保養只要勤勞不懈怠,

維持肌膚淺層的基礎保養應該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而肌膚深層保養,我推薦新鮮人可以使用「果酸換膚」來定期做肌膚呵護,

低濃度的果酸可以代謝掉老廢的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使細胞再生,

而高濃度的果酸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提高皮膚的保水度,

讓皮膚變得更加明亮,也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於肌膚,在面試當天讓你有好氣色!

職場新鮮人必備-立體五官更加分

除了臉部肌膚的保養之外,還可以嘗試一些微整類的治療,

讓臉部的五官更加立體、輪廓更加有線條,更能在面試時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認為以臉部來說,給人的第一視覺印象就是眼睛和鼻子!

先從眼睛講起,一雙明亮的大眼,給人的感覺就是充滿朝氣,

反之一雙下垂的眼睛,容易給人無神、怠惰的印象,

因此我建議新鮮人們可以選擇雙眼皮手術來讓自已擁有明亮雙眼,

雙眼皮手術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縫合式的方法,適合年紀較輕、眼皮薄的人,

手術時間短、術後不容易腫脹,也不需要拆線,很容易就可以恢復自然。

而切開式的方法適合眼皮較厚、皮下脂肪較多的人,手術後能持久不變形,但需要比較長時間的恢復期。

新鮮人的話我會建議可以選擇縫合法,術後恢復比較快,更可以快速邁入職場!

 

而鼻子的高度、挺度不但可以增加立體感,也會讓五官更精緻,

我建議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來達到隆鼻的效果,

玻尿酸的材質比較柔軟、自然,可塑性也較高,注射在臉上線條會較柔和,

而且用玻尿酸的好處是效果立即,又無傷口,也很適合新鮮人來嘗試!

但鼻子並不是愈高愈挺就是愈漂亮的,必須要跟臉型的比例去做調整,

專業的醫師會評估出最適合患者臉型的比例,這才是最漂亮的!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玻尿酸心美人

除此之外,新鮮人們也可以視自已的臉部情況,最在意的部位,

選擇醫學美容的方法來治療,讓自已變的更漂亮有自信,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堆疊式治療法,

就是針對臉部的橫向和縱向分法,黃金比例跟左右對稱的評估,

對於淚溝、蘋果肌、細紋、還有輕微老化的問題,都能夠一次解決!

我常講任何的微整都沒有所謂的標準,每個患者都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只有東填補一些、西填補一些,久而久之就會造成全臉的不協調,

我建議要做一次性的全臉完整規劃,不只是單單改變一個部位,這才是一個全面性、完整性的治療!

(0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04)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擁有亮麗、印象深刻的第一印象,已經在面試的第一關卡上面大大加分了,

而體態的部分,我們在職場新鮮人的預備課程(下)會有更完整的分析。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社會新鮮人 全臉雕塑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