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很多患者來我門診做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想要解決多汗症的問題時,
我發現他們之間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喜歡穿白色或是淺色的T-shirt,為什麼不喜歡呢?

其實很多原因是多汗症的患者在腋下大量流汗所產生的汗漬,
穿白色或淺色系的上衣時更明顯,而且容易留下黃漬,
多汗症通常是因為是汗腺發達所造成的,絕大多數都與遺傳有關,
這種排汗異常現象可分原發性及繼發性兩種,
主要是因為交感神經反射的亢進而引起異常排汗,
而遺傳造成的多汗症一般在12歲左右時出現症狀,
隨著年齡增長症狀會愈來愈嚴重,尤其在青少年時期達到最高峰!
就算擦了再多的腋下止汗劑,噴了再多的香水,都掩飾不了多汗症造成的異味!

(02)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利用微波能量以非侵入式治療腋下汗腺,
且為無傷口、無須長恢復期的治療,是目前美國FDA第一台取得「腋下多汗」適應症、
歐盟CE、台灣衛福部核准認可,有效的長久性治療多汗症之醫療儀器!
在傳遞能量的同時,會利用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
所以疼痛度也降低許多,最重要的就是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再新生,
所以對於治療腋下多汗症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且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可以有效地漸少局部出汗並且消除腋下的異味!
經過醫生的評估後,如果症狀屬於較輕度的話,治療一次即可,屬於重度多汗的患者,
就會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長久改善!

除了治療時間短,低疼痛是最大的特點之外,
接受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治療後,不會影響工作及生活,
術後方便照顧,而且大多數的人可恢復正常活動,
及時回到工作岡位,約一週後可以恢復平日運動習慣,
因此目前若想根治多汗症問題,我都會推薦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