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001

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都會想要擁有一個更美麗的面容來迎接全新的一年,愛美的人,會想要借助微整型來調整自己的外貌,想要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等等,藉由小小的改變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漂亮,但你認為只單單打一個部位就可以做到改善面相或增加點好運嗎?

如果只針對局部注射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因為只有單一部位改變,而沒有做全臉的評估,東湊一塊西拼一塊的話,反而會讓臉部¬不協調,變成歪嘴斜臉,如果想要用微整形做出自然好看,建議一定要進行「全臉的評估治療」,做到全臉的比例調整,才讓臉部五官比例更加協調,更加美麗!

很多患者常常一進診間就會跟我說「醫師,我想要讓鼻子變的比較挺,幫我打玻尿酸隆鼻!」「醫師,我想要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劈頭就直接說出他們已經「預設」要進行的治療了!我都還來不及好好看完他們的臉呢!我都會跟患者說「我們先不要設定你想要做的治療項目,請先告訴我你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是怎麼樣的就好!」通常在跟患者做諮詢的時候,我都會依照患者的臉形,去做比例上的調配與規劃,近年來愈來愈多人追求的是整體「自然」的風格,而不再只是去做單一部位的塑形!

如果以「全臉評估」做治療的話,目前以「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為主要項目,兩個療程都是屬於效果自然的,非常受到患者們的喜愛,尤其是新年的期間,最受歡迎的治療!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002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是注射玻尿酸,比較適合肌膚年紀較輕、想要做隆鼻、下巴,兩個部位以上的患者,此治療是使用線材拉提概念進行堆疊式打底的新式治療技術,排除舊有只使用單一劑型強調「單點」方式的新式注射法,必須配合臉部黃金比例分配,縱向三分、橫向五分的分配,不僅做到凹陷處的填補還能夠做到臉部拉提的治療!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三大重點:
Point 1 從兩側的髮際線分別施打NASHA(tw)非動物穩定型玻尿酸拉提整臉!
Point 2 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連帶拉提蘋果肌。
Point 3 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延伸。
使用不同的分子大小去治療各個不同的部位,例如: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臉頰凹陷、蘋果肌、隆鼻、豐唇、下巴、下顎線等等,都可以進行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來做到全臉的改善!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003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004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005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則是目前醫美治療中,最受歡迎的拉皮/拉提治療,Ulthera超音波拉皮最吸引患者的的地方是它的低疼痛感治療,只需要進行60-90分鐘的治療就能做到全臉拉提,不會產生傷口也不會留下疤痕,更不需要冗長的恢復期,治療完的隔天即可上妝,不會對日常生或造成任何的影響,尤其是眼睛周圍、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下顎線輪廓,都能夠有效做到改善!治療後的90-180可見治療效果,大約可以維持一年半以上的時間,依據個人體質狀況不同,維持時間也有所不同,Ulthera超音波拉皮的漸進式效果是經過膠原蛋白的累積慢慢呈現出來,因此有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變美麗的錯覺,這也是Ulthera超音波拉皮最吸引人的主要特點。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006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007   

  

全臉評估治療是醫美的趨勢,不再僅僅是單一部位的微整了,追求整體的自然美才是微整形的最高境界,從小小的改變讓我們一天比一天更加美麗、漂亮!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1421401598-2471386650_n  1421229890-454488322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局部微整NG!全臉評估才是美!...(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超音波拉提,音波拉皮,埋線拉皮

◎Ulthera超音波拉皮是什麼?
它是一種無需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利用激發肌膚自然的再生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並讓肌膚自主新生膠原蛋白!

◎Ulthera超音波拉皮,治療效果,打了一夜變年輕?
只需要一次的治療,膠原蛋白再生機制即被啟動,之後兩三個月內逐漸顯現越來越顯著的緊緻拉提效果。因為治療完後具有立即性緊緻效果,且肉眼就可以比較得出來,所以有人美其名「一夜變年輕」。

◎需要做幾次的療程,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它能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國際案例平均治療效果約可持續兩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有些許差異。

◎Ulthera超音波拉皮與其他光電緊緻治療有何不同?
超音波拉皮獲得美國FDA認可「拉提」適應症,也是目前非侵入式醫美治療中,具有作用深度達皮下4.5mm與治療溫度達60℃,經臨床證實,治療效果達85%。

◎Ulthera超音波拉皮治療,治療感覺如何?
治療中傳輸能量時可能會有些不適,但這只是短暫的,也代表膠原帶白新生的機制已經產生作用。我們的醫師會提出符合您需要的治療方式,盡可能為您提供愉快的超音波拉提體驗!

◎Ulthera超音波拉皮,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在幾週內會感覺皮膚緊緻,輕微小刺痛。以上皆為正常反應。

◎市場上一堆,超音波拉皮100發?超音波拉皮500發?超音波拉皮19999?請問我是要買多少發?
‧此為行銷包裝的噱頭,以部位或是發數進行低價促銷,每個人臉部鬆弛度皆不同,要改善的地方也不同,治療的方式也不同呀。
‧正確的順序應當先給醫師評估肌膚狀況,醫師會再行考慮是否需要使用超音波拉皮治療來做改善。也許您的狀況根本不需要此療程改善,僅需要微整治療即能達到您的需求,又或者是您的狀況已嚴重至此療程並無法改善現況,則需要更進階的客製化完整治療,來達到全臉的拉提改善。
‧超音波拉皮僅是一台醫師使用的工具罷了!還是乖乖地來給醫師看吧!
‧我們的醫生都是有取得原廠認證才能做這項治療的,且要能針對您的狀況調整局部不同能量及加強該加強的部位才是重點。

◎Ulthera超音波拉皮一次的療程到底多少錢?
廣泛地說若是只針對一個療程來說全臉的完整治療市價價格約13~19萬不等,但是針對每個顧客的要求及期望值不同,在醫美療程的組合搭配上也都不太一樣,所以價格僅供參考。

◎為何有的超音波拉皮廣告可以賣那麼便宜呢?
NT$20的牛排您敢吃嗎…? 針對多數消費者的習慣,多數人喜歡看自己想看的東西,但卻流失掉真正廣告所呈現的涵義。
例如:廣告一則【緊緻回春專案,超音波拉皮1發NT$199】
於是您很開心的打電話預約前往,到店後,看完診,該診所服務人員表示,您需要800發的治療才能改善您的狀況,於是計算機拿出來800x199=159,200。

總而言之,選對有經驗的醫師及服務佳的醫美診所,才是上策唷!

◎我該選擇「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五爪勾拉皮」、「八爪勾拉皮」呢?
講完這些療程,可能需要打上10篇滿1000字以上的文章,在這簡單的說明給予大家參考:
‧超音波拉皮及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的光電拉皮科技,適合臉部輕中度鬆弛者28~50歲。
‧逆齡拉提及埋線拉皮,適合臉部中上程度鬆弛者30~55歲。
‧五爪勾拉皮及八爪勾拉皮,適合嚴重鬆弛者40歲以上,也適用於身體部位。另外補充,絕對不是爪勾越多越厲害,請收回您的想像。

◎Ulthera超音波拉皮可以搭配其他療程治療嗎?
可以的,而且效果加倍。
對於害怕手術的客人,有經驗的醫師會搭配微整治療來加以改善,針對客人的症狀增加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晶亮瓷、或其他光電類治療,藉以達到顧客需求。所以,在您還未前來診所給醫師諮詢之前,與您所自認為應該要購買的療程間,會有相當的落差。
嚴格來說,不是「我該選擇什麼?」而是「醫師建議我要做什麼」,這才有醫美sense。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玻尿酸心美人 全臉雕塑 全臉評估 超音波拉皮價位 玻尿酸價位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