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3月文章主圖03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身體健康,排毒成了時下流行的一個新觀念,人體主要經由大小便及流汗來排出體內的廢物;因為我們身體裡有很多毒素及廢物,這些毒素廢物無法經由正常管道排出去時,就要依靠出汗來排泄,所以一個人如果不能正常地出汗,這些毒素廢物停留在血液裡排不掉,就會在身體裡作怪,最後引起身體的不適。

流汗的好處
人體排汗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降溫排毒
汗液的排出汗蒸發會帶走體表大量的熱量,有助於調節體溫、排出身體的廢物,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對身體的健康很有幫助,而且適度的運動流汗,可以穩定情緒、保持愉快的心情,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這麼熱愛跑步的原因,除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之外,每次跑步後雖然都大汗淋漓,但是真的會感到通體舒暢。

10931430_1555442554698218_2680875609923878972_n      

(圖片源自網路)

不過雖然說流汗是好事,但是過度的流汗可能就是多汗症了多汗的原因可分為原發性及繼發性兩種:繼發性的多汗大多與身體系統性疾病與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有關,前者如糖尿病、低血壓,後者如腦下垂體或下視丘的病變;而大多數的多汗症為原發性多汗症,它的發生與遺傳因素有很大的關係,其主要原因是我們交感神經反射的抗進而引起的異常排汗,出汗的部位大多在心、腳底以及腋窩等汗腺分布較多的地方,形成我們所知道的手汗、腳汗及腋下多汗。

至於流汗所造成的異味問題,也造成許多人的困擾,通常剛形成的汗是沒有味道的,流汗所產生的異味,是皮膚表面細菌的作用而產生所謂的汗臭味,不過這種汗臭味跟狐臭又是不一樣的,很多患者來就診時,都會將多汗症與狐臭混為一談,其實這兩者是相似但卻是不一樣的症狀喔!

甚麼是狐臭?
我們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小汗腺,分布於全身,主要是分泌汗水以及排除體熱,與體溫的調節有關,另一種則是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主要分布在腋下、乳頭、肚臍等周圍,頂漿腺分泌的頂漿液為黃色液體,當頂漿液在皮膚表面被細菌分解之後,會產生刺鼻、難聞的味道,當這個部位剛好在腋下時,就形成了我們口中所謂的「狐臭」。

無論是多汗症或是狐臭,這些症狀都為我們帶來生活上以及人際上的困擾,以往治療多汗症的方式,大多以手術切除交感神經或是注射肉毒桿菌來抑制出汗,但這兩種治療方式都有代償性出汗的疑慮,甚麼是代償性出汗呢?代償性出汗就是出汗的部位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如手、腳等部位,如此,腋下多汗的問題是解決了,但多汗的狀況卻轉移到其他的部位,問題依舊沒解決,目前若希望永久性的治療多汗症問題,有更簡單輕鬆又低風險的方法!

  1421987765-2131769535  

通常我都會建議腋下多汗症的患者做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的治療,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使用微波熱能的方式,破壞我們腋下多餘的汗腺,治療後可以改善出汗量高達70~80%,而且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出汗量少了,間接也改善汗臭的問題,很多患者會問我說,那可以順便改善腋毛的問題嗎?其實腋毛的跟汗線的深度是差不多的地方,所以也會有破壞毛囊的情況發生,但這跟每個人體質有關,所以若你主要的目的是除腋毛的話,還是要選擇雷射除毛效果才會好,另外若是狐臭的治療,我則會建議搭配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利用光纖熱能清除腋下的頂漿腺細胞才能徹底的解決,比起傳統的狐臭手術,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除了手術時間短之外,術後方便照顧及低疼痛度是我推薦的最大原因。

我覺得流汗是件好事,適度的出汗可以幫助身體代謝掉不好的東西,同時也有助於我們皮膚的健康跟美麗,可是當你有過度流汗的問題時,就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檢查是否身體有狀況,還是只是單純的多汗症,現在醫療技術發達,無論是多汗症還是狐臭問題,都是有方法可以改善的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汗臭味 腋下異味 跑步 流汗 流汗好處 腋下多汗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汗臭味 腋下異味 跑步 流汗 流汗好處 腋下多汗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汗臭味 腋下異味 跑步 流汗 流汗好處 腋下多汗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汗臭味 腋下異味 跑步 流汗 流汗好處 腋下多汗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汗臭味 腋下異味 跑步 流汗 流汗好處 腋下多汗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汗臭味 腋下異味 跑步 流汗 流汗好處 腋下多汗 廖苑利醫師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