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隆鼻

26歲的英國女孩,Kelly Smith在搭車時,一名醉漢的批評讓她心痛惱怒:「妳有個又醜又大的鼻子!」20多年來的自卑最終在一個陌生人的言語中引爆,揮別過去、改變自己,她決心手術讓夢想成真。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隆鼻

俗話說酒後吐真言,Kelly雖然生氣卻不得不接受,因為她也不甚滿意自己的鼻子。Kelly已經許久沒有好好拍照了,縱使再怎麼努力化妝、練習微笑、甚至是從穿搭、髮型做改變,但大大的鼻子就在臉的正中間,自卑的地方怎麼藏也藏不了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隆鼻

雖然Kelly將鼻型整形做為夢想但她仍擔心男朋友是否無法接受,就此離她而去。男友的回應出乎意料,並給了她十足的勇氣踏入手術房:「我愛的是妳的人,不是外表,如果重做鼻子能讓妳更快樂,我舉雙手贊成!」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隆鼻

困擾了26年的大鼻子,雖然最後是因為陌生人的一句話讓Kelly痛定思痛、決心做隆鼻手術,但她不後悔做這個決定,甚至感謝這位醉漢,因為如果不是他的嘲笑Kelly可能會繼續自卑的過著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隆鼻

Kelly在隆鼻手術後,覺得自卑的烏雲已飄散不見開心正面的能量如同陽光灑在身上,每天都更喜歡自己多一些,男友也樂觀其成。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隆鼻

不僅僅是Kelly Smith這個例子,在我們身旁有很多對外表自卑的女孩子需要被關懷,雖然DNA決定了長相,但現在仍有其他方式可以微整型外表。因為外貌的自卑而封閉自己,這樣不就太浪費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人生嗎?希望每一天我們都要活的開心燦爛,共勉之~

 

※以上圖文參考http://goo.gl/5fIlgJ。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