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拉皮音波拉皮價格拉皮療程利欣診所推薦廖苑利醫師

前幾天我在新聞上看到,有一名女性疑似接受低價的音波拉皮,因為醫師的操作不當,造成臉頰頸部二度灼傷、皮膚起水泡,臉上留下了好幾條像蜈蚣一樣的疤痕,乍看之下好像是被貓抓過的痕跡,原本想要讓肌膚拉提緊緻變美,結果卻拉成了可怕的模樣。

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我都會覺得非常的惋惜,女生愛美常常會不顧一切,除了保養品,現在更多人會透過醫學美容來加乘,我常告訴週遭的朋友,做醫美不是一件壞事,但「做不好」就真的壞事了,尤其最近超音波拉皮很紅,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都紛紛前往嘗試,但會發現有些人做完效果很好,但有些人就會像新聞上的那位女性一樣,不只沒效果,還出現了悲劇,到底原因是出在哪?

超音波拉皮音波拉皮價格拉皮療程利欣診所推薦廖苑利醫師

失敗的原因一:機種的不同
超音波拉皮的原廠機種是有通過美國FDA的「Lifting」拉提適應症認證的機器,在國外也上市五、六年了,有上千案例確保其安全性,反之,現在市面有許多非原廠的超音波拉皮機器,有的沒有通過認證、有的甚至沒有即時顯影,在治療的安全及效果上,相對地就會有疑慮存在,做完治療後可能會沒有效果甚至發生不可挽回的傷害。

失敗的原因二:低價的療程
現在很多診所會打出令人心動的便宜價格,像是【xx回春專案,超音波拉皮1發NT$1xx】,或是【超音波拉皮NT$19xxx】等,看起來好像很划算,但是想想看,為什麼有些診所的超音波拉皮療程很貴,而有些診所的價格可以這麼便宜呢?
例如:廣告一則【緊緻回春專案,超音波拉皮1發NT$199】,你很開心地打電話預約前往,看完診後,該診所服務的人員告知你需要打個600發才能改善你的狀況,這樣加乘下來199X600,也沒有比較便宜,或是診所使用的是可能是非原廠的機器,成本較低,價格自然會比較便宜。

失敗的原因三:醫生的技術
醫師的技術也是影響效果好壞的一大關鍵!
一個醫生有十年的皮膚專科經驗,跟一個實習醫生才剛出來工作,對皮膚構造的掌握程度機器的熟練經驗的判斷等都不同,所以專業的醫生能據患者的狀況,搭配適合的探頭、能量、其它微整療程來加以改善,使治療效果達到較好,治療的成果也會完全不一樣,所以我都會建議消費者在做治療之前,先找可以信任的醫師做諮詢,可以多比較幾間,選擇專業的診所,不要貪小便宜,花了錢,無法變年輕,反而還留下永久的後遺症,得不償失。

超音波拉皮音波拉皮價格拉皮療程利欣診所推薦廖苑利醫師  

超音波拉皮音波拉皮價格拉皮療程利欣診所推薦廖苑利醫師

這位女性在做超音波拉皮之前,眼尾及兩頰的嘴邊肉有些微的下垂,眼睛看起來很無神,做完超音波拉皮之後,將下垂的嘴邊肉以及眼尾拉提上來,臉部的線條看起來緊實多了,也看起來有精神許多,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年輕了。

超音波拉皮音波拉皮價格拉皮療程利欣診所推薦廖苑利醫師

我們都希望可以使用最少的成本來維持年輕與美麗,但是有時候某些錢是省不得的,尤其是使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我常講,女人的臉是非常珍貴的,當然要更珍惜,用到不適合自已的保養品,都可能會讓臉過敏受傷了,更何況是醫學美容的治療呢?愛美不能只重量,更要重質才是!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1421401598-2471386650_n  1421229890-454488322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局部微整NG!全臉評估才是美!...(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養 清潔 皮膚清潔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氣墊粉餅 光澤肌 自然裸妝 肌膚保養 自然底妝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韓式底妝 輕薄透亮 水潤肌膚 果酸換膚 杏仁酸淨白 白金級保濕 保濕 去角質 毛孔清潔 濕式粉餅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氣墊粉餅 光澤肌 自然裸妝 肌膚保養 自然底妝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韓式底妝 輕薄透亮 水潤肌膚 果酸換膚 杏仁酸淨白 白金級保濕 保濕 去角質 毛孔清潔 濕式粉餅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氣墊粉餅 光澤肌 自然裸妝 肌膚保養 自然底妝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韓式底妝 輕薄透亮 水潤肌膚 果酸換膚 杏仁酸淨白 白金級保濕 保濕 去角質 毛孔清潔 濕式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