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一名婦人平時容易流汗,又沒有做好腋下清潔及保持乾燥,因而引發了「腋毛癬」,相信許多人都會有疑問,腋毛也會長癬?答案是肯定的,夏天天氣潮濕悶熱,我們的皮膚容易產生一些因為細菌感染的問題,例如濕疹、香港腳等,同樣的道理腋下若是沒有清理乾淨,腋毛也是會遭細菌感染而引發病症的。

甚麼是腋毛癬?腋毛癬是一種纖細棒狀桿菌引起的細菌感染,喜好生長在潮濕的環境中,較常見的是附著在陰毛或腋毛上,會形成膠狀的結節,使我們的體毛變成黃白色、易斷,因為它通常只會侵犯到毛髮,不會波及到皮膚,因此多數患者到皮膚發癢或是有臭味才會發覺有異狀而前往就醫。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有人問我「廖醫師,該怎麼預防腋毛癬呢?」其實要預防腋毛癬很簡單,腋毛癬多好發於多汗的青壯年、體力勞動者,以及運動員,腋下環境因為流汗沒有適時清理,潮濕的環境使細菌生長、感染,因此多保持腋下的乾爽選擇透氣吸汗的衣物、剃除腋毛,減少汗水在腋下停留的時間,就可以有效避免腋毛癬的發生,而在腋毛癬的治療上,需先腋下毛髮剃除,後在局部塗上抗生素凝膠或藥水等,將細菌殺死,持續治療約2周後即可痊癒,但需要注意的是,痊癒後若是腋下流汗不擦乾,腋毛癬依舊可能會復發,所以保持腋下的清潔與乾爽是很重要的。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也有不少人詢問「廖醫師,那我腋下很會出汗,該怎麼辦?」對於有腋下多汗的患者,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術是我很建議選擇的一個改善方式,透過微波熱能破壞腋下多餘汗腺的方式,達到改善腋下多汗的問題,一方面改善多汗帶來的生活上的不便與困擾,另一方面也可有效預防腋毛癬的發生,接受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術的患者,大多數在接受一次治療後,就可以減少大約70~80%的出汗量,出汗較嚴重的患者接受2~3次的治療,便可以得到不錯的治療效果。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皮膚的保養與清潔不能只顧及我們看的到的部位,例如臉、手腳,看不見的部位也需要照顧,腋下是許多人會忽略的地方,尤其男性大於女性,因為女性會為了美觀將腋毛剃除,減少了腋毛癬的發生,但多數男性較沒有剃除腋毛的習慣,所以感染腋毛癬的機率較女性來得高,但提醒無論是男性或女性,都要注意腋下的清潔與乾爽,尤其在炎炎的夏日,才能遠離腋毛癬的侵襲。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體雕 局部雕塑 背部痘痘 背部粉刺 腋下流汗 流汗異味 改善方法 治療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推薦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  腋下流汗治療 腋毛癬 腋下除毛 腋下多汗 腋下乾爽 夏天 流汗擦乾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