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

前陣子有位患者來診所詢問我,因為他平常很容易流汗,導致衣服經常殘留黃黃的汗漬洗不掉,所以他都不太敢穿白色衣服,冬天還好但一到夏天就是慘不忍睹,因為廖醫師常慢跑,所以來問我是不是可以靠慢跑來改善體質?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

很容易流汗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若是在炎熱的夏季穿衣過厚、情緒激動、勞動奔走、喝熱飲等情況下,出汗量增加是屬於正常現象,畢竟人是恆溫動物,流汗是自然的生理反應,只要體內超過一定的溫度就會藉由排汗來調節體溫,降低體熱;但是不在這些條件下,依舊汗如雨下,那也許就有多汗症的疑慮了。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

慢跑或運動可以促進身體代謝,甚至可以燃燒囤積脂肪達到塑身效果,平常只要慢跑20分鐘就會全身出汗,血液循環變好,排出積存在體內的老廢物質,增強免疫力,就像幫身體做一次大掃除一樣,所以這幾年來慢跑逐漸成為大部分人的運動首選。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

不過若是在氣溫不高或個人不感覺熱時亦出汗,這種異常出汗的狀況在中醫稱之為「汗證」,也是體虛的一種表現,雖然慢跑可以改變體質增強體健,但「很容易流汗」這件事並不一定能解決,若本身就有多汗症困擾者是不可能單靠慢跑就能解決,還是要尋求專業管道做診斷與治療,多汗症有全身和局部之分;

全身性多汗症-全身易出汗,內外因素刺激時出汗加劇,可能警示健康或者藥物副作用的問題,若有更年期、低血糖、甲狀腺亢進、焦慮症、癌症或感染性疾病,症狀會更加明顯,通常解決方式大多以藥物、手術居多,我也建議平常可以穿著寬鬆透氣吸汗衣物,少吃腥羶食物及氣味濃郁的佐料,也不要亂塗刺激性偏方。

局部多汗症-是身體某些部位有多汗症狀,而其他部位正常,經常發生在手足、顏面、腋下等部位,多數原因不明且多為家族遺傳性;尤其腋下多汗症為多數人常見的困擾,且腋下容易出汗產生異味,甚至有黃色汗漬殘留,這時我會建議先來門診做多汗測試評估,評估後可以考慮做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治療,這是利用微波熱能燒除腋下多餘的汗腺,不只沒有傷口與以往傳統手術相比更加安全,且一次治療就可改善70~80%的出汗量,讓腋下保持清爽潔淨,減少異味產生,成為香香美人,雖然這是安全性高的治療,但是仍須讓有經驗及認證過的醫師治療才能有更好的治療效果。

除了多汗問題讓人尷尬外,夏季常有的另一項困擾則是「狐臭」了,有多汗問題者不一定會有狐臭困擾,但有狐臭問題者大多伴隨著多汗症,想要治療狐臭問題,除了多洗澡、保持腋下乾爽外,我會建議選擇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從腋下小刀口進去,便可刮除汗腺組織,一併解決多汗、狐臭,比傳統手術傷口更小、出血量更少,外觀傷口不到0.5cm,藏於皮下皺摺中不易發現,相較於其它的手術方式:【交感神經阻斷術】效果雖好但風險高,且術後恢復期長,且有代償性出汗問題,而【雷射溶脂】雖然恢復期短,但效果有限,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不論是在「效果」「恢復期」都更好,安全又低副作用,較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

適當的運動對於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廖醫師我平常也會參加一些慢跑活動,每次跑完全程後,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能感受到一股舒暢,流汗的感覺特別的好!但如果是多汗症困擾者,還是要乖乖的尋求專業才行,千萬別認為不停的運動跑步就可以得到改善,一個不小心可能還會造成反效果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