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剛結束,許多人趁著夏天到海島度假,盡情展現好身材的同時,紫外線也毫不留情的照射在身上,一個不小心防曬沒做好,皮膚就曬黑、曬傷,甚至曬出斑斑點點,粗糙暗沉。因此最近門診中來了不少因為「曬黑」「曬出斑」問題求助的患者。

「廖醫師,為什麼我明明認真防曬了,還是會變黑?」 這個問題是我最常被問到的,為什麼防曬還是會變黑?大家要先了解,即使擦了最高系數的防曬品,少部份紫外線還是可以穿透皮膚的。舉例來說,SPF60的防曬產品可以阻隔98%的陽光,還是有2%的紫外線會穿透皮膚。另外防曬用量不足、塗抹不夠厚、下水後沒有補擦也都會讓我們曬黑。這也是我一直告訴大家除了塗抹防曬產品外,還要搭配抗UV外套、洋傘、墨鏡、帽子的原因。

曬黑後該怎麼讓自已白回來?做好保濕鎮定是第一步。曝曬後的肌膚因大量流失水份、表皮在紫外線的作用下導致細胞死亡,皮膚摸起來會覺得乾燥粗糙,這個時候先別急著做美白、更別去角質,反而會使皮膚受到刺激變的更糟。廖醫師建議大家曬黑後第一個動作是加強保濕、鎮定,先把皮膚肌底養好,可以選擇蘆薈系列的產品或者優肌底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融合複合玻尿酸HA、極地雪藻、白茅萃取、喜鹽菌防護蛋白、鎖水磁石五種珍貴耐旱保濕因子,深層保濕同時有效修護乾燥肌膚,後續擦美白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至於美白產品要怎麼挑選?首先我們從「黑色素」生成講起,黑色素原本就存在基底層,它其實是個很重要的細胞,能吸收紫外線,清除自由基,但當曝曬過度時,為了保護肌膚,黑色素細胞就會製造更多的黑色素,來不及排除時就會造成斑點、皮膚暗沉。因此要變白可以挑選含有杜鵑花酸、熊果素成份的產品,能抑制酪胺酸酶形成;可代謝黑色素的乳酸、甘醇酸、A酸類產品;能分解、還原黑色素的維他命C;能破壞黑色素對苯二酚,都是不錯的美白產品。 但美白產品能做的就是淡斑、淡化黑色素,對於已生成的斑點通常要長時間的保養才能看到明顯效果,若希望短時間改善斑點、膚色的患者,就可以選擇探索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10-12次方,比傳統雷射速度更快,短時間擊發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如粉狀,身體可以更快代謝掉這些黑色素,也能解決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嫩白除斑,一次療程就可看到明顯效果。皮克(皮秒)雷射除了治療效果更好之外,還有一個優勢是因為速度比較快,停留在皮膚的時間短暫,熱能不易累積,所以術後更不容易有反黑的問題出現,在照顧上也更簡單,對於忙錄的現代人來說,廖醫師認為是一個更有效率的治療方式。

探索皮秒雷射治療效果顯著,短短一周即可看到斑點明顯變淡

▲過去需要多次治療的胎記,也能在單次治療就有所改善,節省了時間,又沒有術後恢復期的困擾

▲過去以前擦淡膏成效不彰、需要濃妝遮瑕掩飾的斑點,也在單次治療變淡許多,早上多睡30分鐘,出門也只要擦隔離霜就可以,省時省力,生活品質也變好了。

                                                               

願麗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優肌底化妝脫妝夏天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保濕防曬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

Robert Urich:「健康的身體,是從內在開始的。」想要美白、淡斑肌膚,除了醫學美容幫助改善外,內在的調理也是不能少的喔!因為像是皮膚缺氧、貧血、有色物質沉澱、疾病、壓力、睡眠不足、過度疲勞都會讓我們皮膚暗沉蠟黃長斑,所以除了防曬外,大家要記得良好、規律的生活作息、定時運動、少菸酒、營養均衡再搭配美白保養、定期雷射,才能讓我們擁有由內而外透出紅潤光澤的白淨肌膚!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