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優肌底保濕願麗抗痘無痕精華保養痘痘粉刺青春痘

常常閱讀廖醫師文章、粉絲團的人都知道,最近我研發出了一款專門改善痘痘肌的產品:願麗抗痘無痕精華。當初是為了我正值青春期且為青春痘所困擾的兒子而生的。產品一推出確實獲得了熱烈的迴響,但是廖醫師我也發現,除了青少年、青少女,有許多過了青春期的上班族紛紛留言、私訊: 「為什麼過了青春期,都已經不青春了,臉上還是不斷冒痘?」 「這款產品任何痘痘問題都能使用嗎?」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優肌底保濕願麗抗痘無痕精華保養痘痘粉刺青春痘 

青春痘的正式名稱為「痤瘡」(Acne),大家聽到的粉刺、面皰、暗瘡等名稱,也都屬於此,痘痘會以不同的形式表現在皮膚上。痘痘的形成,大部分的原因是皮膚油脂分泌太多,無法排出將毛囊阻塞。 若毛囊被塞尚未發炎,稱為粉刺。粉刺又分為兩型,有開口的稱為黑頭粉刺,沒有開口的為白頭粉刺,也就是說粉刺是痘痘的前身;若毛囊阻塞的程度越發嚴重而發炎,則為發炎痤瘡,可以是丘疹、膿泡或形成囊腫。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最痛恨的痘痘,紅紅的、摸起來有凸起,光是一兩顆在臉上就已經夠礙眼了,更別提有時候是成群結隊的在臉上冒出。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優肌底保濕願麗抗痘無痕精華保養痘痘粉刺青春痘 

痘痘形成的原因

其實看似簡單又平常的痘痘,形成的因素通常是複雜的,我們醫師在問診的時候便是透過這種問題,推斷出可能習成痘痘的因素,例如飲食、生活作息、精神壓力緊張、內外環境的改變、保養品的使用習慣、生理期等等,因為成年女性的痘痘通常與生體與心理狀態有關,進而影響到賀爾蒙,最終造成毛囊過度角化,粉刺堆積,進而演變成痘痘。

►賀爾蒙(內分泌)
皮脂腺有一個雄性荷爾蒙的接受體,有些人的接受體特別敏感,所以荷爾蒙的分泌有一些輕微的變動,都會影響到皮脂的分泌。 青春時期的青春痘便屬於此,青春期男性荷爾蒙量大增(男女生皆會發生),荷爾蒙剌激皮膚內皮脂腺的成熟與分泌,皮脂腺分泌過多的皮脂,皮膚就容易出油,導致皮脂腺栓塞幾率增加;或是部分女性生理期前後,下巴周圍都會長痘痘也是因賀爾蒙影響;有些人則在熬夜後或壓力大時生成:或是孕期荷爾蒙變化、開始或終止服用避孕藥而產生痘痘,這些都是因雄性賀爾蒙的影響。 

►飲食習慣
除了大家熟悉的油炸類食物,過於精緻的澱粉,含糖量高的食物或飲料會影響痘痘的發生外,像是麵包、蛋糕、Pizza、白米、白麵、饅頭、可樂、汽水、珍珠奶茶…等。這類食物會讓血胰島素突然上升,胰島素過度時,容易導致肌膚出油及發炎。過去曾有論文研究指出,長痘痘的患者,持續「低升糖指數」的飲食一段時間,確實降低痘痘發炎的嚴重程度,膚況好轉。

►生活作息
不正常的生活型態、睡眠不足,不僅影響肝功能,相對也影響內分泌及皮膚病變。

►心理壓力
情緒不佳、生活壓力大皆會影響到性荷爾蒙分泌的不穩定,也會造成月經週期不規。

►化妝品
有些化妝品成份會造成毛孔阻塞而產生粉刺,尤其像是遮瑕力較好的底妝產品、含有較多油脂成分的晚霜及潤膚霜,或是高防曬系數的防曬乳液等。再加上卸妝、洗臉不當,都會使痘痘增加或是惡化。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優肌底保濕願麗抗痘無痕精華保養痘痘粉刺青春痘

█過去的治療方式

過去皮膚科門診經常會以外用加口服藥,我們皮膚科醫師藉由問診,從各種情況、時間點,推敲出上述形成原因的病理機轉,調整用藥,搭配口服與外用藥治療。 較輕微的青春痘病況,可單純使用外用藥物治療,如外用抗生素、過氧化苯,外用A酸、杜鵑花酸,不過需要長期使用:而外用藥也可與口服藥合併治療,如口服抗生素(如抗雄性素、消炎藥等)。

█抗痘,從保養

治療後痘痘改善了,但是要降低、減少痘痘再次發生的機率,日常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願麗抗痘無痕精華是針對痘痘肌膚族群而生的產品,除了修護痘痘,更能預防下次痘痘發生的機會。 主成份水楊酸,幫助肌膚加速代謝、預防粉刺形成、敷緩鎮定肌膚,以溫和的方式調理膚質,改善油性肌膚、毛孔粗大、易形成粉刺、痘痘的膚質,全力打造健康的膚質基底。而不同於一般抗痘產品會產生的肌膚乾燥、脫皮等情況,相反地,願麗抗痘無痕精華同時著種保濕,油水平衡的肌膚當然健康,免去在選擇產品進退兩難、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窘境。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優肌底保濕願麗抗痘無痕精華保養痘痘粉刺青春痘

█同場加映_痘痘肆虐後的痘疤肌怎麼辦?

有些人再生長痘痘的過程中去不當擠壓造成的痘疤,用保養品確實難以改善。棘手的凹疤,會建議以飛梭雷射治療,深入凹洞深處,刺激原本受傷的真皮層,再度新生膠原蛋白,達到凹疤膚質的全面改善。

做起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優肌底保濕願麗抗痘無痕精華保養痘痘粉刺青春痘 

最後廖醫師還是要嘮叨:預防勝於治療,所有的補救措施永遠不及事前預防,從生活飲食作息,打造不會生長痘痘的肌膚環境,才是斬草除根的好方式。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18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