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梧桐秋葉黃,珠簾不捲夜來霜』,經歷漫長夏季的炎熱,時序終漸入秋冬,也迎來除斑的好時機。歷經夏季豔陽的荼毒、臉上各種斑點齊發,而秋冬寒冷、不易流汗,雷射術後更易保持肌膚乾爽、便於照顧,且陽光也不若炎夏強烈、較不易反黑,因此趁秋冬將討人厭的斑點除之而後快、來年春夏時更能大方展露美好肌膚。

夏天時紫外線中的UVB容易引起皮膚的曬傷和曬黑,而秋天陽光雖減弱,UVB在日光中的含量明顯下降而較不易曬黑、曬紅,但UVA並不因季節而有太大落差,且UVA更容易穿透皮膚,刺激黑色素產生,破壞膠原蛋白跟彈力纖維,加速肌膚老化; 所以秋天雖然較不易曬黑,但不代表「不會曬黑」,因此廖醫師提醒美女們,秋季依然要做好防曬。 

至於防曬要怎麼做呢?擦防曬乳、撐陽傘、穿抗UV的外套,這些老生長談的方式廖醫師就不多說了,相信女孩們都很了解,但廖醫師發現,大家最常忽略的不是「沒防曬」,而是沒有「持續防曬」。

防曬霜的有效成份,會隨著流汗、洗手、正常的皮脂分泌而流失,若你本來就沒有塗抹均勻,那麼就算擦再高係數的防曬乳也沒用,仍舊有曬黑的風險,因此廖醫師建議,如果是長時間待在室內工作者,中午補擦一次即可;若是在戶外活動者,則需要2小時就補擦一次,不只防曬黑,更防止光害所造成的老化!

再回到除斑來講,雖然秋季除斑恢復期更快,也不易曬黑,不過傳統雷射礙於機器的限制,患者常苦於漫長恢復期,紅腫、結痂、遮遮掩掩好長一段時間。且若醫師經驗不足,操作時能量不夠,效果不夠顯著; 若能量過強,又容易導致肌膚受傷、敏感、反黑。 但還好科技進步,現在有了一台很夯的雷射儀器,『探索皮秒雷射』,不斷進步的科技能讓除斑效果更快更好,術後照顧亦十分簡易,為醫師、患者帶來極大的好處。

探索皮秒雷射
傳統雷射治療的脈衝時間是以「奈秒」為單位,而「探索皮秒雷射」則是在更短的「皮秒」脈衝時間內,集發出強大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清除率更高,縮短治療次數,也減少了對肌膚組織的熱傷害,能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有(皮秒)科技,還具有532nm x 1064nm雙波長, 532nm短波長可針對表皮色素斑、1064nm長波長則針對深層色素斑治療,如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或黑色素細胞痣甚至是刺青,一次解決更多肌膚問題,提升治療效率。 更好的是,探索皮秒雷射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除斑的同時也改善膚質、使皮膚更細緻、白皙、年輕化,十分適合欲達到『短時間內快速除斑』與『固定維持良好膚質』目標的患者。

探索皮秒雷射治療效果顯著,可看到斑點明顯變淡。

▲過去需要多次治療的斑,也能在單次治療就有所改善,節省了時間,又沒有漫長恢復期的困擾

▲過去擦淡膏成效不彰、需要濃妝遮瑕掩飾的斑點,也在單次治療變淡許多,早上多睡30分鐘,出門也只要擦隔離霜就可以,省時省力,生活品質也提昇了。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

許多人在皮膚出現斑點問題後,都會先『姑息養奸』,等到斑點多到怎麼也遮不住時,才慌張地來向廖醫師求診; 其實只要能以最適合個人肌膚狀況、期望、預算的方式,來客製化複合式治療,就算再難纏的斑點也是可以有效改善的,因此趁著秋冬舒適的天氣、再加上探索皮秒雷射的輔助,提高了除斑的效果,又降低了術後反黑的風險,所以鼓勵大家及早正面迎戰肌膚問題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