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能認同,皮膚的好壞與給人的第一印象有極大關聯,皮膚好,對整體五官輪廓大大加分,給人的感覺就是整潔乾淨的,但很多人會認為皮膚白=皮膚好,其實二者是完全不同的,皮膚白的女生不代表皮膚就好,很多女生只追求皮膚白皙,臉上卻長滿痘痘、斑點、暗沉又膚色不均,那再白也徒勞無功。

而常來尋求廖醫生協助的皮膚問題,不外乎就是粉刺、愛亂摳痘痘而留下的凹疤,或是防曬做不夠徹底的曬斑、雀斑等,另外像是暗沉、膚色不均也是很多台灣女生非常在意的部分。針對這些皮膚問題,像是痘痘、粉刺,除了要徹底落實清潔之外,也可以用「抗痘無痕精華」改善,抗痘無痕精華從基底開始修護,利用水楊酸幫助肌膚加速代謝,可以預防粉刺和痘痘生成,另外有暗沉問題或想讓膚況變好,可以使用「完美女王智慧膠囊」讓整體肌膚更加分,新鮮的濃縮精華膠囊,就像個人專屬的護膚安瓶一樣,能有效促進肌膚新生修護,讓肌膚像拋光後的透亮感。但如果想在短時間內改善已經生成的凹疤或者斑點問題,還是要交由專業皮膚科醫生的醫美治療,效果更立即明顯。

探索皮秒雷射脈衝的時間縮短,副作用也更少,在瞬間就能震碎黑色素粒子,對斑點的清除率更高,而且還能縮短治療次數,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改善斑點問題,另外也能搭配飛梭雷射治療凹疤問題,願麗醫美的飛梭雷射是經過多年的治療經驗後,調整了雷射的能量以及改變打法,兼顧了效果與恢復期,術後不僅傷口小,副作用低,可以馬上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同時也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所以能改善淺層凹疤的狀況,亦可提升膚質,讓皮膚變的細膩光滑,利用複合式的雷射治療方法能夠對症下藥,這樣保養出來的皮膚真的不好也難!

美國作家汪達賽克斯說,「如果你覺得某件事你必須去做,而你對此又有熱情,那麼別再想了,快去做吧。」讓自己越變越美,是每個女人都應該勇敢追求而且行動的目標,從現在開始,用對方法,妳也能輕鬆擁有美麗與自信。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寵愛自己情人節女生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