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最近在門診中,廖醫師接到很多案例都是以前在別間診所做過交感神經切除術治療後,術後卻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問題,造成生活極大的困擾。其實對很多人來講,腋下多汗已經是一件相當令人困擾的事了,除了必須常常要忍受衣服濕成一片,當汗水與空氣結合經細菌分解後,更有可能產生異味,更令人困擾的是你花了金錢、花了時間、忍受了開刀手術後的恢復期,多汗及異味問題卻沒有因此而改善。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為什麼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過去改善腋下多汗的問題都是用手術治療,傳統手術將腋下做一個梭形切口,翻起腋下周圍皮膚,將皮膚內面的汗腺、毛囊等組織一一清除,再縫合,恢復期較久、傷口較大,也有人使用旋轉刮刀微創手術,在腋下打開1公分的開口,使用刮刀將腋下汗腺切除,清除率較低,這些手術沒有不好,但副作用是很容易產生代償性出汗的狀況。 所謂的代償性出汗好發於交感神經阻斷手術之後,由於神經傳導路徑被破壞,原本部位的汗水改由其他部分排出,以腋下為例,可能在交感神經的傳導出現問題後,改由背部、手部、大腿、屁股等其他地方排出。不過科技一直在進步,這一、二年有了新的科技-Miradry腋淨爽,大大解決了這個困擾。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Miradry腋淨爽。擺脫代償性出汗

Miradry腋淨爽利用微波熱能以非侵入的方式做治療,使高傳導性能量進入真皮層及脂肪層交界,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而且由於Miradry腋淨爽是直接破壞腋下汗腺,治療過程完全沒有傷害到神經,因此不會有交感神經受阻的情形發生,可以很精準的治療多汗困擾,而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症狀產生。

除此之外Miradry腋淨爽將微波熱能溫度控制為攝氏60度,可有效使汗腺萎縮,為避免表層肌膚產生讓傷害,水冷卻系統將表皮溫度設定在攝氏15度,治療過程不會疼痛難耐,恢復期短,術後生活不受影響。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作家亞瑟‧C.克拉克曾說;「任何足夠先進的技術都等同於魔術。」,科技的進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對於制汗也有更多的選擇,因此我們並不需要為了這個生來就有的問題而害羞,透過Miradry腋淨爽輕鬆的改善你的問題又不必擔心代償性出汗,讓你在舉手投足之間展現乾爽與自信。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