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眼不見為淨,耳不聽為清,心不見不煩」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是有些消極的,也就是無能為力,所以任憑發展,只要看不到,就當作沒有,生活中有時候會讓人活的比較輕鬆自在,但在保養上面,可不能眼不見為淨就好。

拿遮瑕這件事情來講,市面上遮瑕產品推層出新,底妝也講求遮瑕度高,即使是一張充滿斑點、暗沉的臉都能畫出貌似無瑕的膚質,但妝愈是厚重對皮膚愈不好,況且「遮瑕」只是短暫的掩蓋,臉上的斑依然存在。追求化出好膚質的同時,保養有認真做到嗎?廖醫師常問周遭的女孩子,你會花時間在研究化妝技術,為什麼不花時間把皮膚保養好呢?

斑點的成因,廖醫師在之前的文章就常提到了不管是經常在外奔波,還是待在燈光充足的室內,肌膚都會長期受到光照,因此防曬保養特別重要,避免光老化造成細紋、乾燥、黑色素沉澱、斑點產生。

防曬要做到的是「持續防曬」,並不是有擦防曬乳就有行,隨著時間與外力及汗水影響,防曬乳的有效成分也會跟著流失,效果減弱,若防曬乳沒有塗抹均勻也會減弱防曬效果,廖醫師建議,室內工作者可中午補擦防曬乳,戶外活動時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挑選防曬產品時,可依照需求與膚質為考量,或是詢問專業皮膚科醫生,避免防曬產品造成肌膚負擔,當然,想預防光老化與斑點增生,除了平時自己多加注意,也可透過醫美科技的輔助。

傳統除斑雷射十分考驗醫生的技術與專業,因為能量若控制不當,容易產生嚴重熱傷害,造成肌膚紅腫、反黑等副作用,但降低能量,相對效果就打了折扣,治療次數也跟著延長,這之中醫師常必須花時間與患者溝通。

再者也不是每種斑點都適合用雷射治療,像是肝斑,肝斑為所有斑點中最複雜且深淺交錯、復發性高的斑點,生成原因與遺傳、賀爾蒙改變(懷孕的婦女受到內分泌的影響,常會有肝斑的出現,因此又稱為孕斑)以及缺乏防曬有關,非常容易反黑,因此不能打雷射,而必須透過果酸換膚及左旋C美白導入淡化來治療,但效果很慢,費時費力。

但,這些都已經是過去,探索皮秒雷射的出現有了革命性的轉變。

傳統雷射治療的脈衝時間是以「奈秒」為單位,「探索皮秒雷射」則是以更短的「皮秒」為單位,在更短的時間內擊出強大能量,瞬間將黑色素例子震碎成粉塵狀,清除率提高,治療次數縮短,熱傷害降低,反黑機率降低,術後修復簡單方便,具有532nm x 1064nm雙波長的探索皮秒雷射,532nm短波長可針對表皮色素斑(雀斑、曬斑)、1064nm長波長則針對深層色素斑治療(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黑色素細胞痣、刺青),尤其是棘手的肝斑、胎記,搭配探索皮秒雷射後,再加上美白導入,除了加速治療的成效,同時也降低了副作用的發生。

若有凹疤、毛孔問題的人,我建議可以搭配飛梭雷射加強,利用點陣式能量輸出,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輸出,皮膚會產生細微傷口,刺激膠原白增生,搭配願麗診所經過研究後調整過的打法,效果佳,同時降低了過去飛梭雷射帶來的術後副作用(皮膚脫皮、紅腫、發炎、反黑),隔天即可上妝,術後膚質提升,柔嫩白皙。

曾經,有位日本超級馬拉松名將說過:不要把跑步當作是「很特別的事」,而是要把它看成是「生活的一部份」,讓身體去習慣它是很重要的;保養也是如此,妳不用「特別」除斑,因為保養肌膚,維持美貌,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女人愛自己,投資自己,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若想借助醫美治療,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斑點種類、肌膚問題,再來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並且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與判斷,才能達到良好的效益。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