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

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好久沒有上來和大家分享資訊,廖醫師近期忙著研究新的機種-除皺型的電波【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改天一定要跟大家聊聊這個厲害的秘密武器;另外還忙碌著受邀演說,推廣皮膚預防醫學概念,以及分享願麗醫美得到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好消息。

 

新的一年開始了,不免回顧過去一年來的點點滴滴,也回想起自己踏入醫界的初衷。最近受邀多場的演講,每談到當皮膚科醫生的源起,總會提到孩童時期自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還記得,每當頭皮開始發癢的時候,我就用兩隻手抓呀抓的,還是太癢,趕快呼喚妹妹來幫忙抓,爸爸經過看到這情形,也加入兩隻手一起幫忙抓,六隻手一起抓癢的場景時常在我家上演著。到學校上課,老師看到我的皮膚狀況挺駭人也希望我在家休息不然會嚇到同學。於是,媽媽準備了泥鰍湯、蛇湯等等燉品,想說清熱解毒就可以改善,偏偏當時缺乏正確的保養概念,也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的產品,肌膚陷入惡性循環

 

就這樣,身為皮膚問題的患者,加上愛美的天性,我選擇成為皮膚專科醫師,將照護自身的經驗套用在病患身上,更能感同身受的為病人診治,也因此極力推廣皮膚預防醫學,希望病患不要等到肌膚出了問題才找醫生,從平常的保養就可以做起,而保養品的選擇更是重要,基於這個出發點,我便思考既然安全的保養品不易篩選,何不自己研發真正讓人放心的產品?

 

因此當皮膚科醫師後,透過皮膚科學研究,致力推動肌膚概念的整合,當一般的皮膚科還停留在「看病」的階段時,我已將研究範圍延伸到微整與保養品的領域,並取得英國化妝品科學的國家高等文憑,也研發監製以「優基底理論」打造的願麗保養品系列,提倡搭配皮膚的「動態」變化,保養也必須是「動態」的,皮膚健康才會美麗,這套自創的治療保養計畫稱為「PERFECT整合性膚質改善計畫®+SMART動態保養法®」。

 

去年12月,願麗醫美集團以自創「PERFECT整合性膚質改善計畫®+SMART動態保養法®」以及「奇蹟肌底保濕修復精華」獲得兩項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在台灣醫美界是第一家獲得雙認證的品牌

 

SNQ國家品質標章,是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召集全台近百位權威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的機制,為民眾健康嚴格把關,願麗能獲得兩項認證真的是莫大的榮耀,大家可以更加信任願麗的專業及服務。

 

演講的尾聲,我總是會和聽眾互動,了解大家的肌膚保養常識,也交流彼此的聽講心得,從民眾身上發現還是有許多根深蒂固的錯誤觀念時,提醒了我皮膚預防醫學的推廣真的很重要,因此未來廖醫師不會懈怠,願大家健康美麗依舊是我的初衷,也是我持續努力的目標。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健康美麗!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願麗診所除斑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Syneron elos Plus System新那隆伊樂思電波除皺抗老電波音波拉提拉皮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