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

過了一個大吃大喝的年節,迎接開工的是失控的腰圍。如何找回線條與美麗,廖醫師的窈窕計畫您不妨試試。

 

上下班多製造走路的機會
你是屬於「能躺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站著」的族群嗎? 下半身的曲線是最難雕塑的,坐辦公室試著替自己多製造起來走一走的機會,例如,裝水裝八分滿,增加走到茶水間或是洗手間的頻率;除非辦公室是在摩天大樓,不然可以嘗試走樓梯上下班;提早一兩站下公車,多增加步行機會等等,都可以強迫自己動起來,燃燒卡路里。

 

泡澡
下班後舒服的洗個澡,不但能消除疲勞、放鬆身心,還能利用洗澡讓身材曲線更美好! 泡澡不但能幫助血液循環順暢,肌肉也能放鬆,對於美化曲線有很好的效果。甚至可以在洗澡前先用粗鹽在四肢及腹部,由下往上以打圓圈方式按摩,但切記,水溫勿過熱,泡澡時間不建議超過二十分鐘,沐浴乳、肥皂不要使用過度,以免身材還未改善,冬季癢先找上門。

 

按摩
洗澡後的按摩也能幫助線條更緊實。擦乾身體後,使用按摩油或含有咖啡因成分的緊實霜,以畫圓的方式順時針方向按摩肌膚,在按摩過程中,另一絕妙好處就是藉由溫柔的撫觸動作幫助血液循環,你會發現按摩過的肌膚都會特別滑細有光澤,千萬別以為用力按摩才有效果,反而過度拉扯肌膚造成細紋。

 

運動
維持固定運動習慣是很重要的,運動不足會使得全身血液與淋巴液的循環惡化,身體內的廢物囤積而無法排出;而且以老化觀點來看,有運動習慣的人會比不愛運動的人,更顯得年輕有精神。雖然現代人忙碌,但只要有心,每個星期抽出兩天的時間跑步或有氧運動,對找回身體曲線非常有幫助。

 

飲食控制
其實說到引起肥胖的根源,還是要回到飲食習慣。雖然一分努力不見得有一分收穫,但每吃進口中的一分食物一定會轉換成一分的熱量,所以,飲食控制還是很重要的。大魚大肉的年節過去了,試著調整飲食方針,如果懶得運動也不喜歡按摩泡澡,就必須更注意飲食了!

 

日常生活中許多的小習慣,都能幫助維持身材曼妙,但知易行難,能不能達到目標需要足夠的恆心與毅力,也有族群會尋求美容醫學的幫助,找回身材自信,最重要的是,愛美也要顧健康。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願麗診所旅行保養防曬黑斑保濕飛機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