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

年後盛事元宵節熱鬧滾滾登場,看燈節、吃元宵、與親朋好友聚餐是一定要的。一路從年節大吃大喝到元宵,許多民眾站在鏡子前發現肚子有了一圈「游泳圈」,身材快要跟湯圓一樣圓了。
影響一個人的外觀胖瘦,最主要原因就是脂肪的數量與大小,也因此許多人會採取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減脂瘦身,讓自己的體態更美好。

 

體重與減重
減重最簡單也最困難的方式就是運動與飲食控制。雖然運動與飲食控制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但可以讓脂肪細胞不要那麼「圓滾滾」,換句話說也就是讓脂肪細胞變小,因此減重的第一件事就是體重控制。

 

消除脂肪
不過很多人會發現,當自己拼命節食減肥時,臉部很容易瘦,但小腹或大腿卻一直維持肥胖,這是因為深層脂肪無法消除的緣故。皮膚預防醫學專家廖苑利醫師表示:「在解剖學中,身體脂肪分為淺層脂肪和深層脂肪,淺層脂肪位於皮下脂肪層,深層脂肪位於淺測筋膜及深層筋膜之間,多位於女性的臀部、腹部、大腿,且深層脂肪是易胖難瘦的。」在一般減肥的過程中,許多人常常餓了老半天只瘦了皮下脂肪,但深層脂肪卻還是一直存在,因此針對深層脂肪,最根本目的就在於減少深層脂肪的數目。

 

關於抽脂治療
醫學美容的進步,許多人會尋求抽脂、溶脂等治療,達到「快速甩油」的效果,甚至是微侵入性的體雕治療來改善身形。
傳統抽脂是利用負壓強力把脂肪吸出,過程較容易出血、血栓,且術後較疼痛、瘀青較久,恢復時間也較長。近年來抽脂治療大有進展,其中「水刀抽脂」以及「雷射溶脂」為熱門詢問項目。廖苑利醫師為民眾分析這兩項抽脂手術,並整理比較表供民眾參考。

 

認識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動力,在避免傷害血管的情況下,將深層脂肪打散成乳糜狀再予以抽出。不僅對於組織的傷害低,相對傳統抽脂而言,腫脹、瘀青也大幅減少。加上打入的膨脹式麻醉劑少,且經由水刀抽脂的扇形水柱力量能均勻沖散脂肪,皮膚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較少,約2週的時間即可感受到效果。

 

認識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是將雷射光纖探針放入皮下脂肪層,利用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溶解掉的脂肪會經由身體代謝吸收,達到局部體雕的作用;而雷射熱能同時可促進皮膚緊實,術後半年內可輔助改善皮膚鬆垮的現象。同時,因雷射的能量可以讓血管凝集,因此在雷射溶脂的手術過程中出血量低。
但雷射溶脂溶掉的脂肪量少,需靠自己的新陳代謝排出,需要3個月以上的時間,因此較適合用於局部小範圍的雕塑治療。
而以上兩種抽脂手術有共同的優點:安全性較傳統手術大為改善,恢復期縮短很多,多數人休息2天就可以上班,傷口也比傳統抽脂來得小。

 

抽脂後不會復胖?
接受治療後回不回容易復胖?這是許多民眾關心的問題。廖苑利醫師表示,抽脂、溶脂的重點在於過了青春期以後,脂肪細胞的數目已固定而不再增生,之後會變胖多是因為脂肪細胞的體積變大而不是數目增加。雖然發胖的程度有限,但假如一直大吃大喝,肥油三層肉再回來也不是不可能。

廖醫師特別提醒,對付脂肪當然不是非得仰賴醫學美容手術,積極的飲食控制與持之以恆的運動仍然有顯著的效果。若有需求美容醫學手術的輔助,務必尋求信任的專科醫師以及品質安心的醫療院所給予安全的方案,愛美也要愛健康。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減肥消脂減重瘦身抽脂水刀雷溶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