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7.04.21(六) 19:30-20:30 
  • 地點:遠東百貨寶慶店4F貴賓廳 
  • 主講人:BAZAAR雜誌 美容主編 陳婠娟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學美容主任 陳奕安醫師

「草莓鼻」、「芝麻鼻」,小小的毛孔,卻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心頭大患,毛孔問題可是大家都很在乎的皮膚問題呢!在4月21日的遠東百貨「時尚生活快樂講堂」中,由BAZAAR美容主編~陳婠娟主持的「讓毛孔隱形起來」座談會,邀請利欣診所的醫務總監廖苑利醫師,以及醫學美容主任陳奕安醫師,共同與現場民眾暢談大家最在意的毛孔粗大問題。

座談會中,廖苑利醫師除了與大家分享「整合性」的皮膚保養照護觀念之外,也讓大家認識皮膚與毛孔的生理結構,了解毛孔乃是人體的正常構造,並與現場民眾說明毛孔粗大的原因與類型。而陳奕安醫師也針對不同類型的毛孔粗大問題,給予保養上、治療上的最佳建議。特別是大家頻頻舉手發問的毛孔縮小保養成分,以及改善毛孔粗大的醫學美容治療,廖苑利醫師與陳奕安醫師都與現場民眾做詳細的說明,讓參加的民眾都學到如何對付毛孔粗大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