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刊時間:2007.03 
  • 受訪醫師: 廖苑利 醫師/受訪主題:美白

《 BRAND 》名牌誌整理出 2007 年的美白保養趨勢,並邀集美容權威 廖苑利 醫師講解,如何在不同的環境、膚況下,選擇、運用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一起成為純白無瑕的白皙美人。

  

廖醫師的美白趨勢小講座

往年的美白保養產品,多會研發出對抗黑色素沉澱的基本成分,而今年較為火紅的成分,主要有螯合銅離子、複方的植物性萃取,還有以往只能使用在醫療上的藥用成分(如傳明酸),這些都是保養品牌主打又通過檢驗的美白新成分。此外,不斷精進的科學技術,讓成分能夠更深入肌膚,是消費者在選擇成分之外,更能有效提升美白效果的焦點。

想要加強美白護理,有些人會選擇以醫學美容的方式來進行, 07 年的美白醫學美容趨勢,強調的是「整合美白概念」,也就是以複合光療的方式對抗多種成因形成的黑色素沉澱,相較於傳統的單一光療(如脈衝光)一種療程打遍所有斑點,最新的美白療程江美白工作視為一種策略性的整合計畫,為妳分析所有斑點的各種成因,同步進行複合光療、果酸換膚、藥物輔助,同時以多種醫學美容療程方式將不同成因的黑色素沉澱各個擊破。

而在居家保養方面,選擇衛生署公告,通過檢驗合格的成分是必要的功課,而且不需要一次購足全系列的美白產品,選擇兼具美白效果、多功能合一的保養品。不需要購買太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造成肌膚及荷包的龐大負荷。 趨勢1:比防曬乳更早一步,外出前的美白基本功

趨勢1:比防曬乳更早一步,外出前的美白基本功

防曬是美白的基礎工作,在陽光漸漸增強的春夏時節,外出前的基礎居家保養,增加一項美白步驟,化妝水調理肌膚後,輕拍防曬美容液,確實地改善麥拉淋色素及角質的肌膚困擾、預防黑斑,再開始妳的底妝工作。

趨勢2:智慧效率,白、緊、水 all in one

有效運用短暫的時空限度,同時能擁有多種美容功能,是保養品市場日漸重視的需求,美白功能同樣需要考量多功能護理的項目。

趨勢3:美白集中火力,不放過任何小斑點

一般的美白保養品多半是大面積的臉部護理,做好了基礎的美白工程,但是黑色素的分布會隨著個人體質而異,斑點的產生須以更強效的美白產品予以照顧。

趨勢4:面膜‧每日的美白工程

美白面膜幾乎已經成為台灣美容市場的神話,女性對於面膜的熱烈渴求達到十分高標準的境界,想要天天夫面膜達到白肌膚質,也記得考量自己的肌膚特性,選擇清爽又能同時兼顧美白功能的面膜質地,才不會造成油膩的肌膚負擔。

趨勢5:週期式密集美白保養

急救型的保養,在這個訊息萬變的摩登城市裡,變成一項常見的需求。在特殊活動前,如重要派對、婚禮喜宴、同學會前,給自己一週的時間,運用濃度強、單價較高的安瓶或特殊密集式的保養品,為自己打造出明亮白皙的膚質。

趨勢6:傳明酸‧美白保養舞台新秀焦點

傳明酸過去只能使用在醫療用途,現在經過衛生署核可,居家護理的美容保養也能使用,能同時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力,比起傳統維他命C模式,傳明酸更擁有穩定、不易受溫度環境破壞、不需載體保護、無刺激性等優點。

趨勢7:美白、抗老 同步進行

紫外線讓肌膚所產生的自由基,不但會讓肌膚變黑,而且也是肌膚老化的首要之惡!不但要加強代謝、淡化還原、抑制黑色素,也要同時作到抗氧化、抗自由基、抗發炎,加強回春抗老的接力保養!令膚色均勻,也要回復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