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07.08.02( 四 ) 12:00-13:30  
  • 地點: 宏碁緯創大樓 25F 階梯教室  
  • 主講人: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醫師


有關「職場 BQ 」的調查指出,有 4 成 2 女性希望擁有美麗的外表更甚於智慧,而九成六 (96.23%) 的上班族認同,出色的外表可以為自已在職場上加分;在交叉比對後發現,男性比女性更加認同此項說法。 該如何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呢?該如何正確保養及護膚呢?美女醫師邀請您,一同利用午休時間提升您的職場BQ(美麗商數)。

廖苑利 醫師讓大家先了解一下,懶男惰女皮膚最容易發生的問題有哪些?如粉刺、黑斑、老化、敏感 … 等問題,透過「整合性保養治療的概念」與「 Smart 動態保養法」來幫助大家解決問題,並分析傳統醫學與現今醫學美容的差別,傳統微整形美容給人侵入性 、不自然、不舒服、價位高的印象,劃時代微整形美容術後,無明顯傷口、過度期短、價位合理,也因此讓人越來越能接受專業的美容治療, 廖 醫師 也與大家分析現在美容治療趨勢,依目前最夯的醫學美容治療:除皺大明星~肉毒桿菌素注射、填補修飾美型專家~玻尿酸注射、讓肌膚自然緊實年輕~電波拉皮、改善身體鬆弛問題~微波拉皮,做更詳盡的解說。

而後,由 陳奕安 醫師與大家做了一個小小的美白測驗,經過這樣的測驗,讓大家簡單的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珍珠美人,並說明膚色問題的成因與黑色素產生的原因,針對這些惱人的斑點與暗沉問題,藉由醫學美白治療來幫忙,如:脈衝光、無痛氣動光、雷射、緊膚光、果酸治療、美白導入治療膚色與斑點問題,當然也要做好最基本的防曬美白保養, 陳奕安 醫師也逐一將每個光療術後的狀況、除斑效果、反黑問題等讓大家更清楚。另外,選擇美白保養品時,可以選擇衛生署核定的美白成分,如:麴酸、熊果素、維生素C、鞣花酸、洋甘菊萃取物、傳明酸,而防曬品的選購也要注意,一般來說,在室內空調的辦公室可以選擇: SPF20~30 、 PA++ ,內外奔波業務族選擇: SPF20~45 、 PA+++ ,戶外忙碌曝曬族選擇: SPF45 以上、 PA+++ 。

最後的美膚 Q&A ,大家更是踴躍的提問相關問題請教 廖苑利 醫師與 陳奕安 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