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刊時間: 2007.10.09 
  • 受訪醫師: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 廖苑利 醫師 
  • 受訪主題:貴婦手足改造計畫  


手腳像雞爪怎麼辦
廖苑利醫師:透過醫學美容治療 多數情況可獲改善

手腳像雞爪,不僅顯老態,也讓不少人感覺會漏財。 廖苑利 醫師表示,除了天生外,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皮下脂肪逐漸流失是主因,目前透過醫學美容治療,多數情況皆可改善。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醫務總監 廖苑利 醫師指出,微整型當道,愛美已不再限於臉部,手腳像雞爪的問題,建議可透過電波拉皮,使肌膚促進淺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鬆弛的情況;然後輔以施打玻尿酸,將皮下脂肪萎縮而形成的凹陷填補起來;同步再運用手部美白導入和家用手部保養,讓雞爪手或巫婆手,變貴婦玉手。

電波拉皮原則上在治療後的二週至一個月就會看到肌膚緊緻效果,效果可以持續二年;而玻尿酸注射約在 30 分鐘就可見效果,一般來說可維持一到二年。配合平時約一個月做一次手部美白導入、果酸治療,在家使用果酸及抗老化護手霜等,讓手部含水量提高,自然皮膚更加晶瑩剔透,達到完美抗老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