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名  40 多歲的婦女,在美國看到用電波拉皮結合玻尿酸注射可以改善手部瘦骨嶙峋的訊息,回台後立即來尋求醫師協助; 廖醫師提醒:最近確實有不少婦女上門尋求打造貴婦手,甚至有大老闆為了避免漏財,而要求打玻尿酸將指間縫填補。

1 名  40 多歲的婦女,在美國看到用電波拉皮結合玻尿酸注射可以改善手部瘦骨嶙峋的訊息,回台後立即來尋求醫師協助; 皮膚科 醫師指出,最近確實有不少婦女上門尋求打造貴婦手,甚至有大老闆為了避免漏財,而要求打玻尿酸將指間縫填補。
  這位婦人氣質極佳,但是在  30 歲時減肥,卻造成手腳青筋暴突,皮膚乾澀,連老公都說她手腳超齡  20 歲;最嚴重時,甚至自卑到不敢戴戒指,怕更加突顯自己的醜手。
  這位婦女不斷找尋改善雞爪手腳的方式,她說,這幾年幾乎每週都花  2500 元作手部  SPA ,而且只要聽到有朋友說什麼牌子的護手霜好用就去買,每晚在護完手腳後就戴手套、穿襪子睡覺,每月花費高達  15000 元左右,以期使手腳感覺豐腴滋潤。
  這位婦女在  2 年前移民美國,她說,可能是氣候的關係,手腳更顯乾澀,聽說已經有電波拉皮和玻尿酸注射可以改善,所以就趁此次回台探親順便來將手腳都改善,一償多年的夙願。
  醫師指出,在以往,想要改善雞爪手只能建議使用果酸,但是隨著醫療科技進步,已經可以做整合性打造貴婦手,除了電波拉皮和玻尿酸注射,還可以加上果酸美白導入。
廖醫師提醒:電波拉皮原則上在治療後的  2 週至  1 個月就會看到肌膚緊緻的效果,其效果可以持續  2 年;而玻尿酸注射約在  30 分鐘就可以看見效果,一般來說可維持  1-2 年的時間。
  另外,廖醫師提醒:最近來作手部回春整型的人有增多的趨勢,不論男女,經詢問之下,原來除了想使手部更美觀外,也有許多人是因為景氣不佳,希望藉著填補指間縫隙而達到不漏財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