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小的時候一定都曾經夢想過「如果我是白雪公主,那就會有位白馬王子騎著白馬來救我,那怕什麼巫婆咧!」當然啦,長大以後就會知道童話與現實之間是有距離的,尤其現在女性愈來愈能幹,相對的白馬王子也就愈來愈難找了,如果硬要勉強,找到的恐怕不是騎著白馬的王子而是經常搭機的先生;飛機先生三天兩頭公司出差派去海峽對岸,讓在海峽這岸的妳莫可奈何!

 

會對白雪公之主及飛機先生有著上面的一番談論, 主要是因為有一次長庚化妝品系的同學演了一齣「白雪公主臉紅紅」,讓 廖 醫師聯想到九宵雲外去了。

 

話說正題,提到白雪公主,除了想到可怕的巫婆、善心的小矮人、沒用的國王(自己的骨肉快被幹掉了還不來救命),白雪公主經典容貌就像奧黛麗赫本經典的優雅角色深植於人心,白雪公主和蘋果特別有緣,除了誤食毒蘋果外,二個臉頰也是美麗如紅潤蘋果!

 

不過,會有那麼紅的蘋果臉,可不見得是正常的。在告訴大家長庚同學的戲碼前, 廖 醫師要專業插播一下:蘋果紅臉有幾個常見成因:長期慢性發炎、酒糟性皮膚炎、極乾及敏感肌及更年期症狀。

 

或者你也可以點選以下網址看看臉紅成因:http://www.leskin.com.tw/plan_bq_10.htm,以及點選以下二個網址看看臉紅可以如何處理改善:
http://www.leskin.com.tw/plan_bq_10-1.htm
http://www.leskin.com.tw/ad-961109.html

 

此次學生們的報告,找來白雪公主開刀;自幼生長在長庚深山內地的白雪公主,在魔鏡的指引下,引起了惡母后對於白雪公主美麗的嫉妒



~這個白雪公主臉上的蘋果熟透了,熟到二邊臉頰的蘋果都掉下來了

 



哈哈,第一次看到這種自助式的魔鏡,笑翻全班同學

 

 

惡母后用盡方法就是無法置白雪公主於死地,只好不辭千里跑去福建來尋找「白帥帥」先生求助。

福建的 白帥帥 先生語不驚人死不休說「治臉紅和漂衣服一樣,都是用白帥帥漂白水,一漂就白。」(如下圖)

 

平日惡毒的母后忽然出現一絲良知,心想「按呢咁A通哩?」便問 白帥帥 先生「有沒有別的步數?」白帥帥一看富婆客人不滿意,馬上拿出含有「洋甘菊」成分的美白精華,說道「不用那麼強的漂白水,用這個也可以!」

 

壞母后其實並不一定要白雪公主死翹翹,只要白雪公主不是世界第一大美女就好,因此也就欣然接受,帶了「白帥帥次級漂白精華液」以及各式美白抗紅功效的產品,回去給白雪公主用。而白雪公主,由於二個臉頰長期紅通通的就像貼上二片日本太陽旗,早也欲除之而後快,迫不及待把母后帶來的東西往臉上一擦,沒幾天,紅紅的太陽下山了!

 

白雪公主病態的臉紅居然 三兩 下就被醫好了!而魔鏡中,母后又再度成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 白帥帥 先生一舉治好二個女人(一個臉老是紅紅的,另一個心裡老是覺得自己不美)

 

如果妳也有臉紅紅的問題,不用那麼費工夫,找 利欣的 醫師就可得到很好的治療,畢竟 白帥帥 先生的本業是漂白水工業,有點傷皮膚!

 

 

更多問題或醫美知識,請到利欣診所官網提問喔

http://www.lesk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