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找 廖 醫師變美麗,更多人來找 廖 醫師變年輕。要變年輕,方法很多,報章雜誌也有很多介紹和報導,所以maggie來找 廖 醫師時,心中就已經想法了:她想改善的是法令紋,而她以為電波拉皮可以把這個紋路變不見。結果我和她之間,就出現了如下的對話:
1

2

3

4

5

6


似乎我們講的話是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妳也會覺得 廖 醫師就做
maggie 想做的治療就好,何必一定要maggie打玻尿酸?

醫師要以maggie的例子來跟大家說明一個很重要的概念:醫學美容治療,一定要針對欲改善的問題,整合性思考,並對症下葯。


通常在法令紋的治療上,最有效的是使用玻尿酸改善,但電波拉皮有沒有效呢
?其實,電波拉皮最大的效果是在緊實肌膚,對法令紋當然有輔助的效果,但並不是主要的治療選擇。因此,想改善法令紋,玻尿酸注射一定是治療第一選擇;而想改善下垂鬆弛,電波拉皮則是手術拉皮以外的首選。如果我們對想改善的問題,不選主要的治療,卻選擇輔助的治療時,效果一定不會如我們希望達到的。所以曾經我們聽過「電波拉皮無效論」,其實電波拉皮不會無效的,只是有沒有被用對在應治療的問題上時,當然預期的療效會變差。


正如感冒一樣,咳嗽藥可以治咳嗽,可是如果把咳嗽藥拿來治流鼻水,那可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的作法了。

所以想變美,不對症下藥,不僅效果變差,還會造成無謂的花費。

但是聽到打針,就像上圖的maggie一樣,不僅令人光想到就會倒抽一口氣,不僅痛,而且打「針」在臉上,是多麼的可怕啊。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其實沒有的,因為治療前,都會做局部麻醉,妳可以由以下的流程知道,無論是電波拉皮或是玻尿酸注射,都是輕鬆的治療,因為他們都屬於微整型治療領域。


電波拉皮與玻尿酸注射,有什麼差別呢?
以效果的立即性來說,玻尿酸是有立即性效果的,而電波拉皮的效果,是需要2-6個月的時間,慢慢顯現的。若以效果的維持性來說,現階段玻尿酸已發展出各種不同分子大小劑型,效果可維持6個月-2年。而電波拉皮是讓膚質年齡倒退,皮膚較為年輕緊緻。

更多問題或醫美知識,請到利欣診所官網提問喔

http://www.leskin.com.tw/

http://www.leskin.com.tw/Da-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