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年代電視 今晚誰當家錄影

時間2008/06/27

 

上週末因為年代電視「今晚誰當家」製作單位邀請,前往節目錄影。特別來賓是知名演員屈中恆、製作人沈玉琳,主持人則是大家都熟知的吳淡如小姐與 謝震武 先生,由於二位都是我在台大EMBA的同學,因此這次錄影也可以說是開了一次小小的同學會。

 

本次節目主題是揭開明星大嫂們卸妝後的素顏真面目,希望透過我的專業檢視一下她們的肌膚狀況。

在錄影過程中我發現,其實明星大嫂們和一般的女性一樣,對於卸妝後需要露出自己的素顏肌膚感到缺乏安全感,甚至,她們也同樣深受黑斑、黑眼圈等困擾。也因為害怕自己的膚色不均等肌膚缺點的曝露,有些人連睡覺都不敢在男友面前卸妝。

這不禁讓 廖 醫師大嘆女性們真是辛苦!如果每天出門都化妝,而且還得照三餐補妝的話,雖然人前是美美的模樣,長久下來,卸妝後的膚況肯定慘不忍睹!其實現在的醫學美容相當發達,技術的進度針對肌膚上的瑕疵和問題,都已經可以找出治療方式。

例如過去當紅的脈衝光,雖然已經將光環讓出,不過由於它集結各種雷射絕技於一身,因此絕對可以成為日常保養的大功臣。跟傳統的雷射治療比較下來,它能夠釋放出不同的波長光束,同時來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最重要的是治療後不留下傷口、疤痕,因此還是大多數人改善皮膚問題的首選!

若是想要短時間讓皮膚容光煥發,複合式的美容療程是肌膚邁向「明亮」的絕佳選擇,類脈衝光的汽動光來淡化臉上的斑點與血管;同時搭配促進表面角質代謝使得膚色變白的緊膚光,最後補上美白導入來強化白皙效果,雖然肌膚不是一蹴可幾就「白可鑑人」,但肌膚更白淨絕對是可以預見的,有效達到真正不化妝,也能容光煥發!

不過除了外表的改變,最重要的還是來自於自己的「自信」,從多年的看診經驗中,我發現對很多人而言,外表的改變,也許只是些微的,但對自信的改變,卻是巨大的,這也是我致力於醫學美容的原因,只要有信心加上美麗,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個「素顏美人」!

PS.也因為最有自信,因此佩真被我評為當日卸妝後落差最少的美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