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錄自新聞來源:20080807日 蘋果日報》

 

醫師說:

 

瑪丹娜注射新式美容劑的新聞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也再次讓玻尿酸注射受到大家的矚目與重視,以下 廖 醫師便想與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玻尿酸的心得。

 

玻尿酸一直以來是許多愛美人士的最愛,自從2003年美國FDA通過以來,玻尿酸便席捲了全球的醫美市場,2006年起接受玻尿酸治療的人數更以每年近60%的成長。因為具有與生物體相容的特性,和人體玻尿酸相符,因此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產生(除了施打後會有一點點小瘀青,屬於短暫過渡期),如果不喜歡它的施打效果,也因它會慢慢代謝掉,故也可避免一次注射後就永遠無法修改的窘境,這樣的優點特性讓玻尿酸深受消費者歡迎。

 

市面上的玻尿酸種類繁多,用兩隻手恐怕也數不完,目前國際品牌以瑞典Q-Med、美國Hylaform及法國Juvederm為最知名、最多人施打,倒不是Surgiderm。每家都號稱自己的效果良好,例如以瑪丹娜來做宣傳的Surgiderm便是一例。同樣都是玻尿酸,為何會有這麼多家的差別呢?主要就是和各家的玻尿酸分子中的「鍵結」不同有關,因此你會在市面上看到號稱3D立鍵結、交錯性鍵結與微粒形鍵結等。雖然名稱不同,但他們的目的其實都是要延長玻尿酸被代謝的時間,增加在人體內的停留時間。

 

那究竟該怎麼選擇呢? 廖 醫師要提醒大家,可不是號稱最新的就代表最好喔!玻尿酸的選擇不僅挑選有醫學實證報告的,也要搭配專業醫師的注射,才能發揮它的最大效果。 廖 醫師常常說「無論哪一種玻尿酸,醫師的技術才最重要」!舉例而言,法令紋的注射是不是非得用小分子玻尿酸、或是一定要用長效型玻尿酸才行呢?其實 廖 醫師認為都可以,最重要的是對美學要有由內而外的整合性觀念,同時搭配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依據客人的預算與需求,透過醫師專業的技術來達到最自然的效果,讓客人看起來更加年輕、美麗,這才是注射玻尿酸最大的效益!

 

台灣的玻尿酸各家競爭激烈,除了瑞絲朗、Halaform外,之後可能也會開放JuvedermSurgiderm,但無論是那一種品牌, 廖 醫師建議還是要選擇專業的醫療團隊,讓經驗 豐富的 醫師依你的個別狀況,利用不同劑型玻尿酸搭配整合達到最佳效果,同時,也記得千萬要選擇合法且有知名度的醫學美容診所,以保障你所打的玻尿酸可是原廠原味的喔!

 

想知道更多玻尿酸的介紹,請見:http://www.leskin.com.tw/service_b2.htm

 

 

瑪丹娜Madonna注射新式填充劑回春 300萬換靚臉

新聞來源:20080807日 蘋果日報 記者:王怡文

 

瑪丹娜Madonna注射新式填充劑回春 300萬換靚臉 2008年08月07蘋果日報Surgiderm2006年在英國上市,無須動刀、不留疤痕,標榜比玻尿酸的效果更持久自然。

 

歌壇大姊大瑪丹娜(Madonna16日將過50大壽,但歲月幾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動刀整形的傳聞不斷,美國媒體研判,她20年來至少花了300多萬元「整」修門面。

 

最新一期美國《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則指出,她注射類似玻尿酸的Surgiderm,消除額頭皺紋和豐頰臉頰豐,打造整形醫師眼中的21世紀「終極靚臉」。

 

美國《in Touch》周刊請整形醫師對照她過去和現在的照片,研判她20年來至少花費10萬美元(約3075000元台幣),包括隆胸、墊鼻、開眼頭,且起碼做了2次拉皮手術;她的豐唇與雙頰因注射填充物變得飽滿,額頭應施打了肉毒桿菌除皺。

 

《紐約雜誌》報導,娜姊致力維持容貌年輕,將類似玻尿酸的填充物Surgiderm注入皮下脂肪,把鬆弛的兩頰往上提,修飾惱人的雙下巴,拉起臉部線條。

 

日前娜姊胞弟出書爆料她動刀「修修臉」,她雖否認,卻表示她不反對整形,且未來若有需要,也不排除整形。

 

Surgiderm2006年在英國上市,和玻尿酸一樣無須動刀、不留疤痕,標榜比玻尿酸的效果更持久自然,倫敦的整形醫師認為,娜姊可能「就是靠這種技術回春」。作風前衛的她,連美容整形也走在時代尖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