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說:
自從上一本「美膚聖經101」出版後,不斷有人問 廖 醫師什麼時候才會出下一本書。終於在此 廖 醫師要很高興的告訴大家,全新著作-「白金級肌膚10堂課」即將在12月底正式上市!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本書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呢?我想這就必須從撰寫這本書的原因說起。


從第一本書出到現在, 廖 醫師 始終認為提供正確肌膚觀念給大家是身為 皮膚科 醫師的責任,因此對來一位前來看診或是我曾經接觸過的患者,都以「整合性膚質改善概念」,盡力做到問題成因、治療衛教說明,讓大家不僅可以擁有專業治療,同樣也建立正確的保養方式。


但是這個工作並不容易。對大家來說,每天接觸的各式各樣的美容保養品廣告,網路資訊,其中有很多似是而非的觀念,甚至有些已經在腦海裡深根蒂固,要改變一些保養觀念及作法,對同一件事的說明,往往必需要很多次很多次…。


因此, 廖 醫師 將這些書視為群眾教育的最佳媒介,也是提供大家正確的新資訊的最好平台。本次的「白金級肌膚10堂課」,除了主要 從廖 醫師的門診經驗中觀察,包含美容保養、醫學美容等相關皮膚困擾,皆為每個人每天或多或少會遇到的問題;在每個講課內容上,我們也會比以往更會深入一些,不再和多數美容書籍都只是在皮膚表面打轉而已。另外,我們也會針對目前比較少人提到的領域,例如:化妝保養品的不良反應、類固醇與其他藥物;以及目前最夯療程,例如:飛梭雷射等進行詳細的說明和介紹。

想要做個真正的美肌達人嗎?不妨 和廖 醫師一起來上「白金級肌膚10堂課」吧!

 

內容簡介:

*告訴你化妝品專櫃小姐不說、產品標示不提的美容祕密!

*教主說不如專家說,大王說不如醫師說,PRO級美膚保養的第一本書!

*青春期到四十歲的愛美人士必看.專業美容醫療從業人員必修!

本書由五位專業皮膚科醫生與整行外科醫師聯合執筆,從市售保養品的成分與功效,以及一般人對肌膚問題的看法切入。先請化妝品學系的學生進行市調,再由醫生深入解析調查結果,並帶入相關的學理說明、整合性療法(整合保養、用藥及治療)。

 

全書涵蓋:

抗老化.微整型與整型.除斑美白與膚色暗沉.毛孔與粉刺.痘痘與痘疤/防曬.肌膚敏感泛紅.洗臉卸妝.保溼與油脂。以及業界從未揭露的化妝品過敏檢測/化妝保養品的不良反應.類固醇與其他藥物.飛梭雷射等全新領域

對愛美人士及美容醫療從業人員來說,本書絕對是觀念最新、實用性最高的一本工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