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利欣醫學美容集團暨台大EMBA94C班春酒,在2月底時順利舉行。從活動開始到結束,點點滴滴讓廖醫師在此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心裡面的小感想。

首先是要感謝當天所有與會的貴賓,包含我們最重視的客戶們、台大EMBA師長、各界嘉賓,例如: 黃國倫 先生、吳淡如小姐、 汪用和 小姐、名華人設計師吳季剛的母親吳太太等蒞臨現場,讓現場蓬蓽生輝。

 

上圖左起:名音樂製作人黃國倫先生、才女作家主持人吳淡如小姐、廖苑利醫師、知名主播汪用和小姐

另外,也要謝謝利欣全體工作人員,感謝大家在忙碌之餘還精心準備各項的精采表演,讓大家賓主同歡。無論是有獎徵答,或是精彩的歌舞表演,都讓現場的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當然,也要謝謝當天兩位最敬業的主持人-珮靜與建 華 醫師,讓整個活動流程順利萬分。

上圖:利欣同仁們歡喜表演

 

很多人懷疑,認為景氣不好,哪有什麼多餘功夫慶祝呢?但,利欣始終相信,我們是帶給大家「美麗」的行業,更是帶給大家「信心」的行業,除了謝謝 利欣的 醫師團隊、現場全體工作人員及行政同仁們一起辛苦打拚外,也感謝所有客戶對我們的認同。因為有您的信任,願意把最重要的肌膚、美麗問題託付給我們,使我們有機會提供我們的專業及服務,也讓利欣得以成長卓越。

 

利欣醫學美容集團,從最初的廖苑利皮膚科成立至今,已經六年了。六年來,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們專業的高規格服務,包含旗下五位醫師與多位護理美容人員的醫療團隊,也不斷精進,透過最新的醫美技術,滿足客戶的需求。但是,最重要的,利欣能帶給客戶朋友的,不僅止於此,更進一步的是藉由我們的專業,讓每位來到我們這裡的朋友。

 

此外,利欣集團的管理團隊,不只有台大EMBA 94C 同學,還有各界精英,大家享有共同理念與願景--創造利欣友人的生活價值: 美麗、健康、自信、希望。在共同的理念願景下,我們將在未來,持續精進專業、強化服務,讓每個治療流程做到最專業體貼、讓每項治療都效果都讓客戶滿意、安心與信任。

 

上圖:台大EMBA教授蒞臨指導

也十分感謝,有台大EMBA教授們對經營管理上的指導,因此我們更有理由相信,藉由產學合作,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相信在下一個六年,甚至是十六年後,我們持續會是台灣甚至是華人地區首屈一指的專業醫學美容機構。      

再次謝謝一路走來陪伴利欣成長的各位客戶與夥伴們,我們將秉持一貫「專業效果、品質嚴選、優質服務、以客為尊」的精神,並將各位的信賴視為利欣最大的資產,時時刻刻思考如何幫助您擁有青春、美麗、容光煥發的自信神采,並藉由改善您的美麗問題,創造您對生活、生命正面的價值。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夠享受美麗,以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