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中午,你是在家吃粽子玩立蛋嗎? 廖 醫師可不是哦, 廖 醫師受邀去當紅節目「女人我最大」當來賓。是錄端午節特別節目嗎?那也當然不是啦,有 廖 醫師在,節目話題一定和美容保養、微整型有關,因為 廖 醫師是這方面的專家呀。

比較特別不同以往的是,當天節目中,除了藝人----林葉亭、紀文惠(非常古典美),還有非常優的部落客朋友們,包括小教主(真的比起牛爾是青出於藍了,牛爾兄不知會不會大感威脅?)TOMOKO、小草莓、可藍、CHERRYLIZ。其中 廖 醫師對可藍的印象也非常深刻。



可藍細皮白肉,非常美麗秀氣,除此外,他還有一個絕招,聽說她有翅膀……xo#*。不要亂想啦,不是蝶翼衛生棉,但比這個還令人震驚的!可藍因為過去短期間減了30公斤 ,所以人看來很瘦,但是皮膚還沒縮回去,所以現場可藍就展開右臂,看來沒什麼嘛。那知,可藍竟然拉的「蝴蝶袖」部位的皮膚,足足拉開了將近十公分!  廖 醫師終於了解如此美麗的可藍為什麼外號叫做「蝙蝠」了。

現場大家就七嘴八舌問起 廖 醫師,這種急速減重所造成的皮膚鬆弛要怎麼辦呢?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電波拉皮了,又不用開刀。其實減重後,年輕人的鬆弛皮膚會慢慢縮小的,但如果有打電波拉皮,皮膚變回緊實的速度會快很多。

其實這樣急速瘦身後,除了會造成肌膚鬆弛的問題外,最常見的就是留下一條條的肥胖紋。這類紋路在病理切片上,可以見到表皮和真皮層變薄,原因是膠原纖維蛋白的喪失。隨著時間,這些紋路會逐漸變淡、成為淺淺白色的條紋狀,過去多以外用的維他命A酸藥膏治療,藉以刺激真皮組織的增生,但時間通常都需要較長,要耐心使用。因此透過電波拉皮、或是新一代的奈米飛梭,能縮短淡化時間,效果較明顯。


既然是部落客,又被邀請來上女人我最大,一定是對美容相關資訊相當了解了。果然,最近流行什麼呢?最近流行多合一卸妝保養水。這樣的多合一卸妝保養水,標榜「卸妝、洗臉、化粧水、保養」一次完成,用完不用再洗臉,而且不用再使用化粧水,就可以直接擦乳液。
 

真有這樣多合一的產品,豈不是懶人之福?的確,這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在挑選界面活性劑上頭,要挑選溫和性不用水洗的界面活性劑來搭配,就製造這樣的產品。而有些界面活性劑本身就具油脂性,有助於保養皮膚的。

 

但 廖 醫師還是要提醒美人們兩件事:

 
1.   卸妝時會使用界面活性劑,就是要使彩粧浮起來,然後在沖水洗臉時可以被帶走。所以使用後沖沖水,是比較好的做法。

 
2.   其實相當多的界面活性劑,是不適合長時間停留在臉上。由於此類產品加了多種不同的界面活性劑,我們身為消費者無法辨別那些是不能長期停留在臉上界面活性劑,所以為免肌膚受傷最好的作法,就是沖沖水。

 
一般保養產品在設計時,本來在卸妝洗臉、保養修護這兩件事情上,就該分開的。這麼的產品,多半是歐洲系,用在旅途中不方便洗臉時用,而且歐洲天氣乾燥,不適合洗臉過度。所以這個產品其實對東方氣候,較不合適。不過偶爾嚐嚐新,也未嘗不可!



這次節目中,心湄姊變成大家取笑的對象,因為心湄姊整個人都晒成健康小麥色,唯有胸口特白,自己一人就成了黑 白郎 君,心湄姊敵不過大家逼供,只好招了,因為去打球,衣服有領子,所以胸口到脖子都遮住了,沒晒到。

 

愛美白的美人們,可聽到了吧,想美白,防晒絕對不可少。



節目中還介紹了不少的產品,林林總總的,想了解的美人們就看電視吧。不過,無論要用什麼產品,都要選擇質地適合自己膚質、功效是自己所想要的,才不會買了一堆東西,用了半天又沒效果呢。

 

      更多美白知識:http://www.leskin.com.tw/myskin01c_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