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注射療程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3D聚左旋乳酸 抗鬆弛豐頰 可維持2年
2010年09月01日蘋果日報

注射美容新成份3D聚左旋乳酸日前通過衛生署核准,並於昨(31)日發表皮膚科醫師廖苑利表示,該成份與玻尿酸、肉毒桿菌一樣以針劑注射,但功效類似電波拉皮,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鬆弛、紋路。整形醫師林靜芸指出,3D聚左旋乳酸以自體增生膠原蛋白改善,術後約4~6周顯現,期效約2年。報導╱張佩玉、張雅淳 攝影╱黃天佑

希望我的臉可以跟水煮蛋一樣QQ有彈性!(設計對白)

先了解

可全臉或局部塑型

3D聚左旋乳酸以每平方公分約0.2c.c注射量,達到面狀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修復,除改善老化鬆弛及紋路,臉頰瘦削等局部凹陷也可施打,增加豐盈感,或讓鬆弛下巴線條變緊緻。

4~6周效果顯現

受試者注射兩頰、法令紋及口角紋,右圖為20個月後的效果。圖片提供/賽諾菲安萬特藥廠

不同於玻尿酸等速成注射療程,3D聚左旋乳酸偏漸進式,注射後4~6周可漸看出紋路淡化、緊實等效果,完整療程次數依肌膚再生能力及醫師評估而定,40歲以下約施打1~2次,40歲以上需2~3次,每次施打間隔約2個月。

注射&除皺療程比一比

提醒你

皮膚較薄部位不適用

3D聚左旋乳酸作用於真皮層、皮下骨膜等深層部位,以刺激膠原蛋白生成,若施打於嘴唇、眼周等皮膚較薄處,易形成結塊或顆粒,可能持續數個月到2年不等,施打前應與醫師諮詢。

術後按摩助均勻分布

注射完的5天內,建議搭配按摩手法進行護理,讓注射物均勻分散於皮膚,達到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效果,用指腹採畫圓方式,按摩於注射部位,每次按約5分鐘,每天可按5次。

搭配其他療程先諮詢

若與其他療程搭配應諮詢醫師,各注射物作用的皮膚層有別,如肉毒桿菌為最淺肌肉層,玻尿酸為真皮層、皮下組織等處作用,若同時進行建議分層施打,效果較好。

醫師說

術後腫脹可冰敷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醫務總監 廖苑利
注射後若腫脹,術後2天內冰敷,每次約10分鐘,每天3~4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