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專屬活動:
主題:「擁有不生病皮膚的極致祕法」免費健康講座。
時間:6/18(六)pm2:00~pm4: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入場即贈精緻好禮,數量有限,請盡早入場

醫師說:
自從上一本「白金級肌膚10堂課」出版後,睽違一年,廖苑利醫師與團隊醫師們,推出全新著作-「0-80歲的皮膚寶典」現在正式上市! 廖醫師認為擁有健康好膚質的先決條件,就是要先免除皮膚病的侵擾。因此,廖醫師整合旗下優秀的醫師團隊(陳奕安醫師和顏嘉村醫師),共同為大家著述這本 《史上第一本全彩圖解──0到80歲的皮膚寶典》,希望藉由本書的出版,不但能讓大家有更正確的就診和治療觀念,更讓大家對於皮膚的養護有更全面的認識。


內容簡介: 史上第一本全彩圖解

無論男女老幼,或多或少都曾遇過各類皮膚問題,
從濕疹、青春痘、過敏到黑斑、黑痣,
從皰疹、脫髮、乾癬到香港腳、灰指甲……,
在在是惱人的病症,也無法一朝一夕即刻消除。
知名皮膚科醫師廖苑利,率領專業皮膚科醫師群,
幫你一次解決惱人問題,讓你重新擁有靚亮人生!

最常見的皮膚問題 最正確的護理概念

●全揭露-不只告訴你病因,還教你認識正確的治療方式

濕疹、皰疹、痣、疣、癬、瘡、菜花、香港腳、各種斑點、掉髮……所有皮膚問題,一次解決。

●不藏私-不只教你保養,還教你預防皮膚生病、老化的方式
嬰幼兒、青春期、中老年人……各年齡層呵護肌膚的方法,各種皮膚的照護方法,不藏私的全告訴你。

寶寶尿布疹全都是尿布所引起的?
痘痘貼會讓痘痘好得快?
長在腳指及腳底的都是雞眼?
女性不會有雄性禿?
皮膚病用藥都是類固醇?
痣會反映你的健康狀況?
帶狀皰疹長一圈會導致死亡?
曬斑都是曬出來的?
只有香港腳,沒有香港手?
吃醬油會變黑,多喝牛奶會變白?……
您的皮膚保健常識可能都是「錯」的,您知道嗎?

關於本書

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皮膚專書,這本書能給你的,比你想的還要多。從小小的一顆痣,到皮膚上不明原因起來的紅疹、白斑;從孩子的嬰幼兒時期,到惱人的青春期、成熟的更年期、老年期……,本書做了最全面的說明與解析。

第一篇:
先全面性介紹皮膚,想要擁有健康的皮膚,得先從了解「皮膚」開始。本篇將讓你知道皮膚有什麼作用、皮膚為什麼會生病,以及皮膚病為什麼治不好;

第二篇:
詳細介紹了各種常見的皮膚病,包括現代人常見的濕疹、青春痘……,到難以啟齒的癬、香港腳與灰指甲,清楚說明原因、症狀及治療方法,還說明如何預防與癒後保健;

第三篇:
闡述皮膚養護方式,護膚是每個年齡層的人都要做的事,本篇將告訴你對抗皮膚病的三大政策,以及日常護理應注意的事項,該吃什麼?做何種運動?過敏體質者及皮膚病患者尤應特別留意;

附錄:
則為大家介紹常用的皮膚科用藥,希望打破一般人的誤解與迷思,並介紹治療皮膚病的新選擇:順勢療法。

《0到80歲的皮膚寶典》是一本家庭必備、全年齡段的皮膚保健專書,任何年齡、性別的人,都可以在這本書中學習到不同的皮膚知識與保健方式。

【預購資訊】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