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3/14情人節要到了,這幾天我聽到好多女生在討論情人節那天要怎麼過,

也有患者跑來診所找我,希望能在情人節那天,用最漂亮的樣子跟心愛的他出去,

前一篇文章我有提到,一個迷人有自信的女人,除了要有完美零瑕疵的肌膚外,

我認為明亮有神的雙眼跟自然粉嫩的雙頰都是不能少的!

 

如何擁有明亮有神的雙眼? 眼睛,是最能展現女人魅力的一個部位,眼波流轉中,傳遞著各種情緒及訊息, 許多女孩都告訴我,因為眼睛是單眼皮的關係,所以就算忙到沒時間化妝, 也要貼個雙眼皮貼,畫上眼線,看起來才會有精神, 我聽了不禁莞爾一笑,為了愛美,每個女孩子總是這麼不辭辛勞!

 

其實有時候我們可以透過雙眼皮手術,讓自已輕鬆就能有雙漂亮的大眼睛!

images (1)  (照片來自網路)


雙眼皮整形手術

雙眼皮整型是利用縫合或切割的方式,在上眼緣做出一道眼褶弧線,以達到放大眼眸,使眼晴更有神,

縫合法雙眼皮

適合年紀較輕或眼皮薄的人。手術前會先和患者溝通,確定所要做出的雙眼皮位置與弧線後,

以縫合的方式進行眼皮手術,手術時間短暫且術後眼皮比較不會腫,很快就恢復自然。

切開式雙眼皮

適合眼皮較厚、皮下脂肪較多、皮膚較鬆弛、眼瞼匝冗肥厚、眼裂細小的人。

手術前會先和患者溝通確定所要做出的雙眼皮位置與弧線後,以手術切開眼皮,割除皮下組織、肌肉與脂肪,

並做出理想的雙眼皮線條。此種方法所做出的雙眼皮具有持久不變形的優點,

但術後消腫和恢復的時間會比 縫合法來得久。 

165105  (照片來自網路)

自然粉嫩的雙頰

有了明亮眼睛後,蘋果肌也是一定要有的,澎皮澎皮的可愛雙頰,自然就帶著甜美感,

配上無辜大眼睛,是最完美的面孔了!

蘋果肌我們除了可以用畫的之外,也可以透過醫學美容來擁有

 

玻尿酸蘋果肌

玻尿酸是一種合成的透明膠狀多醣體,因具有黏稠性與伸縮性,能撫平皮膚皺紋、修補臉部凹陷,

甚至是臉型輪廓調整,如注射蘋果肌…,只需簡單的皮下注射,效果立刻就能顯現!

 

上面的二種方法,都能讓妳擁有漂亮的眼睛跟蘋果肌,再搭配零瑕疵的肌膚,

在情人節那天,每個女孩都能用最完美的一面來迎接!

不管有沒有情人,在這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度過,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