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大家都聽過女人40一枝花這句老話,

其實說得沒錯,女人到了40歲,身心都成熟了,集智慧、風韻於一身的時期,

這些用時間才能釀出來的味道,是年輕女孩子無法比擬的。

當然診所裏也會遇到40歲上下的熟女們前來求診,大家都希望自已的肌膚能保持年輕時最好的狀態,

要吹彈可破,還要素顏的時候,光澤可以從裏到外透出來。

也希望老化的症狀都不要出現在自已的臉上。

020304

(照片來自網路)

圖說:這些40歲的女明星們,看起來不但沒有一點老態,舉手投足都十分有韻味。

不過肌膚的光采與否,是我們身體內在健康程度的表現,身體要健康,肌膚才會有光。

40歲的妳,除了要注意日常生活的保養,像是飲食均衡,不要熬夜,定期的運動習慣之外,在保養上多注意基本功夫:

基本功:
1. 每天的清潔、保養工作不可少

仔細檢視自已是不是每天回到家,都有做好缷妝、清洗的動作呢?

不是應付了事、隨便擦擦抹抹就算了,有化妝的女性一定要缷妝缷乾淨、再用適合自已的潔面乳洗淨。

2.選擇適合自已膚質的清潔、保養品:

各種膚質適合的潔面產品不同,尤其是敏感肌膚質的女性,

更要注意依季節來替換適合自已皮膚的潔面乳及保養品,也要避免過度清潔、而使得皮膚愈來愈乾燥。

儘量讓肌膚處在偏向水潤的狀態,才不容易產生縐紋、細紋的老化症狀。

3.每週固定敷面膜

像是毛孔粗大的女性,除了每天的清潔工作外,每週敷面膜的工作也不可少,可以讓毛孔的髒污掃淨,

也可以讓臉部皮膚乾燥、有脫皮現象的女性,肌膚可以補充水份,暫時減少脫皮的現象。

 05

(照片來自網路)

進階功:

我建議平常就有皮膚問題的女性同胞們,尤其是脂漏性皮膚炎、或是有化妝品不耐症的女性,

要請教醫生,讓醫生找出適合妳的保養方式,以及用藥物來改善你的症狀,

千萬不要拖,以免讓皮膚的問題更加嚴重。

不定期的搭配雷射光療,來做為進階的保養,可以讓肌膚更加分。

請一定要向醫師諮詢,來選擇適合自已的療程,建議用兩種不同的雷射療程搭配,讓肌膚症狀獲得妥善的處理。

像是可以運用「素顏光」,來改善毛孔粗大,以及皮膚的皺紋與鬆弛現象,

同時也可以把雀斑、晒斑淡化,對於即使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很適合。

也可以借助「液態拉皮」,利用取左旋乳酸的作用,促進注射部位的膠原蛋白新生,

同時具有緊致 拉與填補凹陷的作用,可以讓全臉緊實、線部線條更漂亮。

如果想要除皺,「電波拉皮」也是很好的選擇,

電波拉皮可以藉由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皮恢復緊實、平順。

讓鬆弛的皮膚在治療一週內,就可以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再後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過程、皮膚的皺紋也會愈來愈少,達到除皺的效果。

而如果臉部有些許的凹洞,或不平整的現象,也可以搭配飛梭雷射,治療臉部的缺陷。

女人40一定可以是一枝花,多多注意小細節,素顏就可以相當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