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 (1)  

我覺得『變白、變美、變年輕』是現在的女孩們最在意的三件事,

尤其是擁有水嫩無瑕的肌膚之後,只要稍稍點綴一點淡妝,就能輕鬆的帶著美麗的容貌出門了。

 

我聽說許多女孩為了變美,會上網到處搜集一些小偏方,

而且非常大膽的嘗試,例如直接拿檸檬片敷在臉上、 用粗鹽去角質,

或是用結冰面膜敷臉,其實這些所謂的『偏方』,就是沒有真的經過醫學證實有效的,

雖然有些人會告訴我,但某某某用了有效,可是我要告訴大家,

每個人體質都不同,或許這些方法在某些人身上有效,卻不見得適合你,

所以我不建議去嘗試這些偏方,而想要擁有好膚質,可以先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做起。

 

防曬最重要

紫外線是肌膚最大的敵人,它會讓你曬傷、曬黑,甚至還會曬老,

許多人認為沒有太陽的天氣就不需要擦防曬了,但其實不管是冬天或是陰天,

只要有光線,紫外線中的UVA就無所不在,UVA雖然不會讓你曬傷,卻會讓肌膚提早老化,

進而造成曬斑或是引發其他皮膚炎的問題,所以雖然現在已進入秋冬季節,

但該做的防曬還是不能忽略!而且防曬產品的質地選擇,

也要依照個人的膚質去挑選,另外我建議若是使用有防水防汗功能的防曬產品,

也要徹底的卸妝洗臉,這樣才不容易引發痘痘或是粉刺的產生。

 

好膚質從飲食做起

飲食習慣會從體內來影響膚質的狀況,油炸類、有糖飲料、

或是大量的甜食都對身體不健康,這類的食物熱量都偏高,除了會讓身材走樣之外,

也很容易讓肌膚冒痘痘,我建議平時要多吃一點富含蛋白質、奶類、或是有豐富纖維的蔬菜水果,

最重要的是要多喝水,給予身體跟肌膚充足的水分,維持新陳代謝的正常運作,

之前我看過一個新聞報導,內容是說有一位英國42歲的女記者,

他連續一個月每天都喝下三公升的水,四週之後皮膚明顯變得水潤光滑, 

眼睛周圍細紋也都消失了,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10歲一樣!由此可知,喝水對皮膚的重要性!!

 

定期適度的去角質

肌膚表皮最外層的部分稱為角質層,老舊的角質含有一些黑色素,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去完角質後皮膚感覺會變滑、變白,而且對於保養品的吸收也有幫助,

不過如果過度的去角質,角質層過薄反而會讓肌膚出現泛紅、發癢,

甚至敏感的現象,我建議大約一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可以了。

 

基礎保養不能少

保養是最直接給予肌膚照顧的方式,所以保養的正確觀念非常重要,

每個人要依照自己的膚質來選擇保養產品的質地,基本保養重點就是保濕,

而其他機能性的保養品也可以視情況使用,保養產品跟衣服一樣,是需要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更換的。

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 (2)  

(照片來源自網路)

除了上述的這些小細節之外,我也建議可以定期的做一些醫美療程,

來調整肌膚的狀況,或是直接的補充一些肌膚需要的成分,加速養成好膚質。

 

杏仁酸淨白

杏仁酸其實也是果酸的一種,不過因為它萃取自苦杏仁的親脂性果酸,

深入皮膚產生作用的時候比較溫和不刺激,所以敏感膚質的患者也都可以使用,

杏仁酸對於改善粉刺和痘痘都有良好的效果,做完第一次馬上會發現皮膚變亮變白,

之後再定期的回去做,愈做肌膚會愈好,毛孔也會變小,不論是希望改善膚色的黯沉、不均,

甚至想要美白都可以。上面提到了敏感性膚質,若在季節變化的時候,肌膚脫屑、乾燥紅癢的情況加重,

在第一時間尋求醫生治療之後,還可以藉由燕麥抗敏達到肌膚的立即舒緩,

多重的複合植物配方可以做到深層的修復跟鎮靜。

 

醫學美白療程

醫學美白療程是藉由超音波的震動,將具有美白成分的精華液滲透到肌膚深層,

讓肌膚可以高效率的吸收這些成分,很適用於膚色不均、暗沉的患者,

我建議這種美白療程,也可以再搭配上進階型左旋c美白導入療程

或著是美白保養針,不但能夠加速美白的效果,還能一併提高肌膚的飽水度。

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 (3)  

(照片來源自網路)

 

我認為好膚質是需要靠長期的保養跟照顧換來的,

不管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還是尋求醫學美容的幫助,

都必須要先建立正確觀念,並且細心、耐心地做好一整套規劃,

變美、變白、變年輕的三個願望也就能一次滿足了!

 

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廖苑利 醫學美白療程  杏仁酸 美白保養針 進階型左旋 C美白導入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