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前一陣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大受歡迎,

不過其中這一幕一直讓我印象深刻,雖然是戲劇效果,但有一幕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02)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圖片源自於網路)

腋毛,一直是許多女性朋友所在意的,

每到夏日的時候,女性患者常常都會為了除毛問題而煩惱,

如何除毛,也是女性朋友間常常會討論到的話題。

提到『除毛』,一般人就會直接想到除毛刀、蜜蠟除毛、電動刮刀、聶子拔毛,

但物理性的除毛方法,只能暫時的將毛髮除去,而且會留下小小的黑頭,

毛髮過些日子就會長回來,假如器具沒有清潔乾淨的話,還可能還會造成皮膚紅腫或細菌感染發生!

因為我通常不建議患者自已家除毛,若想要安全無負擔的除毛,我建議可以用雷射除毛的方式來治療。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屬於醫學光療式的除毛,是利用光療讓毛孔立即收縮!

雷射治療對於休止期的毛囊是無效的,所以必須要做3~4次的療程,才能有效將毛囊清除。

另外我也提醒患者,除毛後,一定要使用保濕乳液保持滋潤,這樣能減少膚色不均的產生,

並可配合使用褪斑產品或美白療程來加速黑色素的代謝。

(03)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脈衝光除毛

脈衝光除毛是利用不同波長的高能量脈衝式強光長時間破壞毛囊組織,

在一次的治療後,除了將表面的毛髮去除外,30%的毛囊也會被破壞掉!

脈衝光原也是治療肌膚美白的療程,也可以改善因摩擦而越來越黑的三角地帶!

但要切記專業的醫師才能正確掌握脈衝光能量的大小以及控制時間的長短,

依照每位患者不同的體質去做能量的調整,才能有效且安全的除毛。

療程後無恢復期,即可回復日常生活,也沒有刺痛感跟傷口。


另外關於除毛,我也經常聽到患者對於『除毛』問題有些疑問:

Q1. 雷射除毛只要一次就可以永久除毛嗎?

A:其實永久除毛指的是除毛後如果毛囊超過一個生長週期沒有長出來,就稱為『永久除毛』,

雷射除毛沒有辦法完全做到百分百除毛,頂多只能除掉85-90%的毛髮,(這跟個人的體質也有關係),

但通常只是經過雷射除毛,就算再長出來,毛髮會較細、較稀疏、也更容易處理。

Q2. 要怎麼選擇除毛療程?

A:許多醫美診所或是美容院所都有在做除毛的療程,我在此要提醒患者注意,

選擇除毛療程時,一定慎選診所!有些診所不是用正規的機器或者不是專業的醫生來治療!

如果是美容師或不是專業的醫師治療的話,在能量的控制無法拿捏得準確,

容易肌膚造成灼傷或留下疤痕,雷射除毛失敗的話可能會出現魚鱗腿、斑馬線紋或變成紅豆冰!

所以我常常提醒患者一定要選擇有安全保障的診所來進行療程,不要不僅沒能除毛,還要花更多時間及金錢來治療!

Q3. 除毛到底要做幾次?

A.雷射除毛的效果是最好的,但雷射除毛治療對休眠期的毛囊是無效的,

可是在人體毛髮中生長週期、退化期、休止期,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因為生長週期時,

毛乳頭的細胞快速分裂,此期黑色素過多,因次脫毛主要針對此時期進行破壞作用,

如剛好是退化期或是休止期,效果則會不彰,這也就是為什麼除毛沒有辦法一次就除完,

必須分次才能達到最終效果,所以通常依個人體質的不同,大約都要4-6次不等才能做完。

(04)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05)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圖片源自於網路)

通常我都會建議患者可以在最近就可以開始進行除毛療程,才能在夏天時大方的穿上清涼的服裝~

不過因為每位患者的毛髮量都不盡相同,除毛療程的次數還是要依照個人的體質而定,

所以次數也不同,但最重要的是切記一定要慎選診所跟選擇專業的醫師來做療程,對自己也比較有保障!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利欣 廖苑利 除毛 雷射除毛 脈衝光除毛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