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      

大家有發現最近溫度越來越低,風越來越冰冷,
我們身上的衣服越來越厚,但是對於臉的肌膚我們有做到保護嗎?
提到肌膚保養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保濕,但到底要如何保濕呢?
其實天氣越冷肌膚越是容易變得乾燥,也容易導致脫皮、皮削的產生,
如果肌膚保濕不夠,再加上冰冷的氣溫,就容易造成肌膚乾燥、
脫削,甚至發癢、變紅等問題,因此要讓肌膚擁有良好狀態,
身為專業皮膚科醫師的我認為保濕真的是佔非常重要的地位,
在一天之中我們又應該要如何抓住黃金時間做肌膚的保養呢?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2  

我建議可以分成白天及夜晚兩個部分來做保養
因為早上跟晚上肌膚所需要的是不一樣的,
也因為早上跟晚上的氣溫溫度也不同,
因此在這部分我們可以分為兩個部分來討論:

早上:
1.起床補充水分:
一方面是讓身體機能甦醒,還可以刺激腸胃道,能幫助蠕動促進排便,
另一方面也可以讓經過一晚的水分流失的肌膚稍微得到滋潤。

2.深層補水及鎖水:
還是要靠保養品或是補充膠原蛋白來鎖住水分,才可以讓肌膚維持長效水潤,
同時修補受損角質,避免水分流失!

3.出門前一定要防曬:
補水鎖水完成後,出門前一定要注意的是防曬隔離,
防曬是維持皮膚健康的重要工作,紫外線會讓斑點及讓皺紋在肌膚上產生,
另外也會造成膠原蛋白流失、角質層變厚,嚴重時甚至會產生皮膚癌,
所以在出門前要做好保濕及防曬等工作,讓肌膚在早上得到完好的照護。

晚上:
1.臉部肌膚清潔:
晚上回到家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臉部肌膚的清潔,
正確的臉部清潔步驟,包括卸妝、洗臉、和化妝水,
若未徹底清潔,可能會導致痘痘和粉刺的增生,
但要注意過度清潔可能會破壞妳原本正常健康的肌膚,
反而變成「敏感性」膚質,因此每天適當的清潔就可以了。

2.鎖住水分:
再來就是鎖住水分,因為肌膚水分流失的高峰期就是晚上睡眠時間,
這個時候的流失量是白天的4倍,因為白天可以透過喝水的方式補充水分,
但相對地,睡眠時肌膚則沒有補水的管道,若肌膚長期出現缺水狀況,
容易引發乾燥、發癢、出油等問題,因此要在睡前就做好鎖水的保濕。

3.針對性的保養:
當做完基礎保養後,接著是依照個人臉上的問題,做針對性的保養,
要把所有的養分都鎖進皮膚裡含油脂性的乳霜更能滋潤皮膚,
有效產生隔離層,將水分鎖進皮膚裡層,但要注意若乳霜太厚重油膩的話,
反而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因此在做乳液的選擇上要注意,
肌膚有了足夠的營養,能加速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
讓隔天的膚質維持在最佳狀態。

以上就是在白天及夜晚不同的保養重點,藉由以上的建議做肌膚保養的規劃,
當然現在醫學美容科技發達,也有許多保濕的療程可以加強肌膚的滋潤
像是高效複合抗敏保濕白金級保濕療程,可以讓肌膚在秋冬得到水嫩嫩的保濕。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在肌膚面臨極度乾燥的狀態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可以讓深層肌膚達到滋潤、抗敏、除皺等功效,
搭配玻尿酸更可以讓肌膚含水量迅速提升,使肌膚即刻晶瑩透亮、飽滿潤澤。

白金級保濕療程: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3  

白金級保濕療程的三大要素-
「補水」清潔毛孔,適時給予肌膚補充水分
「保水」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擁有健康的吸收能力下,
導入麗思超微整保濕精華液
「儲水」利用膠原蛋白具有的強力攜水能力,迅速增加肌膚保水度,
使肌膚立即潤澤水亮
白金級保濕療程的五大步驟,讓油光、毛孔、痘痘的肌膚問題一次解決!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4    

兩項保濕療程都可以讓肌膚達到水分補給的作用,
因此在秋冬時期要注意的是肌膚在早上要著重保水,
而晚上是肌膚補充營養品的黃金時間
天氣氣溫在變我們對於肌膚的保養方是也要有所變化,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早晚對肌膚的保護,才不會讓季節傷害到我們的膚質。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