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

前陣子一個老患者來找我,數年前她曾給我看過皮膚問題,後來因為出國的關係,好幾年沒回來,上周她怒氣沖沖地告訴我,上週跟女兒回台灣時,去買東西時竟然被人叫「阿嬤」!明明她才剛滿50歲而已………究竟是哪些肌膚問題,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很是吃虧呢?

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

詩經《衛風•氓》:「桑之末落,其葉沃若」,沃若,沃然,肥澤貌,以桑葉肥潤形容女子正年輕美貌之時。古人的審美描述實在到位,年輕肌膚充滿膠原蛋白,飽滿充盈,最顯豐潤,一旦老化開始,膠原蛋白流失、組織凹陷,走山衰老之態就藏不住了。年輕肌膚與老化肌膚的最大差別,具體顯現在:

◤蘋果肌凹陷◥
飽滿上提的蘋果肌,給人親切、可愛、有精神的印象,普遍認為的貴婦「好命」面相,也一定少不了蘋果肌。而臉部的老化,多從蘋果肌下垂、凹陷開始,脂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讓原有的蘋果肌逐漸消失,淚溝與加深,疲態盡顯。

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

◤下垂眼角◥
人每天平均眨眼一萬次,眼周肌肉拉扯頻繁、更加速肌肉鬆弛;再加上從25歲開始,膠原蛋白製造的速度趕不及流失的速度,真皮層中膠原蛋白漸漸減少,細胞之間失去連結力,眼周肌膚失去彈性與緊緻度; 甚至眼眶骨的流失,使肌膚失去支撐,眼角嚴重下垂。

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

◤下垂嘴角◥
時常低頭滑手機、癟嘴、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經年累月,你的臉部肌肉開始慢慢下垂,更重要的是,膠原蛋白的流失使皮膚失去支撐,導致臉部皮膚下垂、嘴邊肉堆積、嘴角下垂,讓人看起來心情不佳、老態、高傲。

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

◤皺紋◥
皺紋是不可抗拒的老化現象,可分為兩類:
一、動態紋:因為重複的肌肉動作而生成,例如嘴角的笑紋;二、靜態紋,靜態紋在臉部放鬆時也清楚可見,而且會隨時間變深,這是因為皮膚失去彈力蛋白、脂肪和膠原蛋白造成的。

老化問題成因複雜、症狀各異,真正專業、有經驗的皮膚科醫師,會很誠實地告訴你:沒有單一治療方式可以一次解決全部問題。廖醫師深知大家變美心切,致力給予每位病患有效而滿意的治療結果,所以我的理念「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就是針對個人皮膚條件、問題主訴、理想、預算,來量身訂製治療方針。如果困擾於上述老化問題,我會建議進行:

Profound魔方電波
獨創智慧溫感針,透過溫控感應器,能即時偵測皮下溫度,精準控制皮下治療溫度與深度,在一定時間內,將雙極電波能量充份注入後,加熱網狀真皮層,並將溫度控制在目標位置上,使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造成微創,起動修復機制,顯著誘發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新生,從而拉提緊實、撫平皺紋、改善整體膚質。對於雙頰、木偶紋、法令紋、V臉線條,都能改善、提升,尤其是下半臉的治療力度,更是顯著。

Ellanse洢蓮絲◥ 老化鬆弛較嚴重的部位,我通常還會搭配Ellanse洢蓮絲Ellanse洢蓮絲具有立即填補凹洞、撫平皺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一般常用於改善肌膚鬆弛、皺紋凹陷、木偶紋、法令紋、下巴線條、蘋果肌凹陷、隆鼻等症狀。
先以Profound魔方電波,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以拉提、填補下半臉的鬆弛,再視情況搭配Ellanse洢蓮絲,局部加強填充、支撐嚴重老化鬆弛部位,整體效果會更為明顯、自然。

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

廖醫師深知老化是人生必修的一門課,因此建議大家要採取多管齊下的方式,來維持絕佳狀態。像是注意飲食、生活習慣、多多運動鍛鍊,再配合定期抗老療程,才能由內而外養成「娃娃臉」。另外,年輕的心態更是重要!心理學博士葉舟的著作《不生病的思維》說:「80%的疾病皆因情緒而起。治病先治人,治人先治心。內心的巨大能量,只有通過正面思維才能疏導。」再次印證,相由心生!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熟女VS少女的分界線-下半臉...(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http://www.p-skin.com.tw/procedure_show.php?show=212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18

 

 

 

 

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魔方電波法令紋木偶紋火雞脖子緊實廖苑利願麗診所洢蓮絲拉提抗老逆齡依戀詩法令紋木偶紋眼袋淚溝蘋果肌拉提複合式抗老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