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廖醫師,到底哪一種隆鼻方式比較適合我啊?」關於隆鼻,很多女生最愛問的就是這個問題。臉部的立體度,時常取決於臉部的中間三分之一的黃金比例(眼睛與鼻子),而亞洲人普遍五官較為扁平,鼻型雕塑就成為台灣最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 鼻子位於臉部正中央,是臉上最為突出的部位,若能經由適當的方式雕塑鼻型,搭配自身的五官與氣質,整體輪廓都會變得精緻而立體許多。目前隆鼻方式的方法有很多種,依照術式不同,分為不需動刀的微整與隆鼻手術兩類:

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微整隆鼻◥

如果想達到快速的隆鼻效果,且不影響上班與生活作息,玻尿酸隆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玻尿酸是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之一,注入後可與皮膚原有的玻尿酸融合,安全性高,且能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效果立現,注射完只會輕微紅腫,稍做休息即可恢復日常生活,非常適合忙碌上班族或害怕被發現動刀的愛美人士。

對於鼻型不夠立體、山根低陷的患者,只需施打玻尿酸來做微調,就可立即修補凹陷、美化鼻型、提升臉部立體感;但若是鼻部條件不佳,需要改善的範圍較大(如縮鼻翼、朝天鼻矯正、鼻骨彎曲等),微整的力度恐怕不夠,要透過隆鼻手術進行改造。

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隆鼻手術

過去的隆鼻手術,主要是以矽膠鼻骨墊高鼻樑,矽膠利於雕刻塑形、不會為人體所吸收,所以曾是十分普遍的材質,但由於排斥或高、易造成穿出、莢膜攣縮症狀,且材質較硬不夠自然,因此近年來有愈來愈多其它的選擇,像是人工骨(Medpor)是表面具有細孔的聚乙烯材質,與人體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不易產生莢膜、移位,但觸感較堅硬; Gore-Tex能與組織結合良好、軟硬適中,但植入後體積可能縮小、且二次手術取出不易;卡麥拉則是在矽膠外包覆一層Gore-Tex,具有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的柔軟觸感,能夠減少體積被壓縮的情況,打造自然的形狀與觸感,降低莢膜攣縮,避免位移與發炎感染,是不錯的隆鼻材料選擇。

由於鼻子是3D、而非平面,光是加高山根,並無法完全改善鼻形,尤其若有朝天鼻、鼻頭過大、鼻翼過寬等問題,必須以兩步驟進行鼻型雕塑:除了將鼻樑墊高,還需針對鼻頭做3D立體空間的整形,才能讓整體鼻型、臉型呈現最完美、自然的搭配。

選擇材質之外,隆鼻的術式也是關鍵,傳統常見的L型隆鼻,雖然方便、手術時間短暫,但對鼻頭施加的壓力較大,因此術後常有鼻頭穿刺、發炎的風險,因此近幾年韓式隆鼻會是較受歡迎的,韓式隆鼻雖然比較複雜,但能達到精緻、徹底的鼻型雕塑效果,以I型卡麥拉鼻模搭配自體軟骨的兩段式隆鼻法,可針對鼻背、鼻骨、鼻頭、鼻翼與鼻孔各細部來做調整,且因為鼻頭用的是自體軟骨,做出來的鼻型會非常自然,穩定度也較好。

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對於本身鼻子條件不錯,只差那麼一點點的人、或者是從沒隆鼻過,想先試試水溫的患者,廖醫師建議可以嘗試玻尿酸隆鼻,既能達到立即性的微調效果,又不需動刀、幾乎無恢復期,不會給患者帶來太大的心理負擔。 若是鼻子條件不佳,需進行大範圍改善的患者,或者是已經嘗試過玻尿酸隆鼻、非常滿意且希望效果為永久性的人,隆鼻手術是一勞永逸的方法。但由於鼻子為臉部視覺中心、又是3D立體的部位,須從360度去檢視整體鼻型,醫師的美感與經驗就十分重要,並非墊得高就是美,也要符合自已的臉型比例,因此術前務必選擇專業的醫師,並與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

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恰便是檀口點櫻桃,粉鼻兒倚瓊瑤。淡白梨花面,輕盈楊柳腰。』著名元代雜劇作家王實甫在「西廂記」中形容美女的長相,栩栩如生,可見自古以來嬌俏可愛的『粉鼻』一直頗受歡迎。幸而生在現代就算不是母胎美人,也可透過醫學美容與醫師的巧手,量身打造適合你的專屬鼻型!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熟女VS少女的分界線-下半臉...(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http://www.p-skin.com.tw/procedure_show.php?show=212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18

 

 

 

 

"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方式隆鼻價格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願麗醫美廖苑利醫師廖苑利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