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許多人對於健康意識逐漸抬頭,無論是在飲食、作息或運動方面都更加注意,尤其是運動,近幾年跑步、健身房的風氣漸漸興盛,運動不只可以讓身體健康,也會讓氣色紅潤,但也有不少人來診所詢問我,為什麼自從開始運動後,臉上的痘痘反而不斷冒出,毛孔也變的粗大呢?

在運動的過程中,因體內的溫度升高,皮膚血管及毛孔會擴張開來以利調節體溫,這時空氣中的髒汙、粉塵容易進到毛孔裡,甚至有些女性喜歡帶妝運動,臉上彩妝品也跟著髒空氣一起進到毛孔,反而容易造成毛孔堵塞,久而久之會發現皮膚漸漸變差了,痘痘、粉刺日漸增多,而「運動該不該化妝?」這個常被提起的問題也有了答案,基本上廖醫師是不建議的,如果真的來不及卸妝時,只要在運動前適當的清潔臉部,運動時以毛巾擦拭汗水,運動後也記得將臉上的髒汙用溫水洗淨,就不必太過擔心,也能減少皮膚問題的產生;但白天在戶外運動時,仍然須做好防曬功課,因為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也是毛孔、鬆弛、暗沉等肌膚問題的原因,建議使用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具有高防護SPF40防曬,兼顧防禦UVA與UVB的防曬功效,同時成份中的三蜂萃取(蜂蜜、蜂王漿、蜂膠)以及維他命E成份,還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現象,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保護網,讓肌膚滋潤有彈性,防曬、保養一次完成。

那麼,若是已經產生的毛孔及痘疤該怎麼辦呢?廖醫師建議可以選用雷射的方式改善;過去臉上長了痘痘,雖然痘痘消了,但卻留下黑色素沉澱所造成的痘疤,臉上一點一點紅褐色的痘疤,不但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自行復原,即便女生們用遮瑕產品也很難遮蓋,而探索皮秒雷射因為1064x532雙波長的優勢,對於色素斑、肝斑、黑色素問題及刺青,一次治療即能有大幅改善,532波長可針對表皮淺層色素治療,亦可改善消除紅色刺青,而1064波長穿透力深,可以針對深層色素、肝斑、太田母斑等症狀作用,因此那些因痘痘留下的色素疤,便能透過探索皮秒雷射有良好的改善;除此之外,毛孔粗大和凹疤問題則可以靠著飛梭雷射治療,在過去,飛梭雷射幾乎已與冗長的術後期劃上等號,但願麗診所調整了雷射能量,並改變打法,改善了術後紅腫、發炎、流湯流水的問題產生,但針對凹疤、毛孔的治療效果卻不打折扣。

除了靠著醫美雷射的方式外,日常生活中的肌膚護理也是相當重要,我時常向前來診所的患者說,醫學美容雖快速有效,但平時沒有好好維持,效果無法延續,對於痘痘粉刺的日常護理,我建議可以用願麗抗痘無痕精華,從源頭舒緩、代謝髒污、油水平衡、淡化痘斑抑制痘菌的孳生,搭配定期雷射治療,讓肌膚問題得以有效解決。

有句話是這麼說「走對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種,走錯了路的原因卻有很多」,運動並不是直接導致皮膚問題的主因,它本身沒有錯,錯的是你運動前的準備,只要找出原因,運動除了讓身體更好之外,也可以讓你的膚質變的健康,由內而外都透出好氣色。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克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