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看錯,是廖醫師在跳舞啦!前陣子我因為忙著出國參加醫學研討會,再加上前陣子身體好久沒活動,為了讓身材還是維持一樣的苗條,除了平日跳有氧做瑜珈外,我一直有個秘方:我有位多年好友,冷靜(真的姓冷名靜),是學舞的,廖醫師不時都去跟他學舞。可是她教的舞是很民族哦,不是拉丁肚皮舞也不是Framingo,是蒙古舞及雲南傣族舞,還有很多其他的哦!剛好年代新聞希望採訪我平常的運動,也分享給大家囉!

圖說:這是蒙古筷子舞,旁邊的帥哥是一位如假包換的蒙古王子:寶爾基。怎麼寶爾基會來到台灣呢,因為他是冷靜老師的老公,兩人以前都是北京舞蹈學院的同學,所以後來變成台灣女婿了。

 

這個筷子舞跳起來心跳會急速上升,跳個15分鐘就會令人滿身大汗。其實要健身,要體態優美,不必外尋,把我們中國的民俗舞蹈學一遍,就學不完啦。我會選擇這個舞蹈,其實是因為這個運動的活動量,比起瑜珈,活動量更大,再加上它非常有美感與節奏感,因此我非常喜歡,跳著跳著,我都覺得 和 老師一起參加演出呢!

 

適量的運動,可以促進體內新陳代謝,身體變健康之外,皮膚也會跟著變好喔!

圖說:雲南傣族舞,是很有女人味的舞哦,跳來搖曳生姿,只可惜布落格是靜態的,大家還是看電視好啦。

美,不是只有臉,包括腦袋、體態,都可以呈現出美感的,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